>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未赴天津库泽直言开心 泰达战恒大两将缺阵

2012年04月27日13:5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上轮拼掉杭州绿城,泰达队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付出了连伤曹阳、陈涛两员大将的代价。然而,就当库泽为排兵布阵煞费苦心的时候,恒大阵中却传出了孔卡缺席的消息,这对本来实力就处于下风的泰达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当听到孔卡没有来的消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非常高兴!”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库泽丝毫没有伪装淡定,他无法掩饰孔卡缺阵给他带来的惊喜。

  由于在超霸杯上与恒大有过交手,因此库泽很清楚此战所要面临的困难,不巧的是,陈涛、曹阳两员战将又都因伤缺阵,库泽不得不对刚刚稳定下来的阵容做出被动调整。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小将聂涛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不出意外,他将顶替受伤的曹阳,而陈涛的位置则被惠家康取代,其他人员则与上场比赛保持不变。谈到两名主力缺阵带来的影响,库泽遗憾地表示:“缺少这两名球员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损失,因为他们在队里都是非常关键的角色,但这种情况在漫长的联赛中也是必然的,所以我们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到非常困难,因为我们还有其他的队员。”

  昨天的训练泰达队显得十分放松,还把橄榄球带进场内。训练结束后,库泽特意叫过两名边路球员惠家康和李本舰叮嘱了一番,库泽表示,谈话内容无他,主要是激励他们打好这场比赛,并在一些技战术上做出部署。在两连胜的刺激下,老头开始畅想起了三连胜。当然,以全部主力迎战恒大,也意味着5月1日客场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泰达队将会采取轮换,尽管队伍在亚冠中还有出线的可能,但库泽已经下定决心——主力战恒大,替补拼水手。

  事实上,恒大此战的态度如何也是库泽一直捉摸不透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临出征前,孔卡因为出现上吐下泻的病症,并没有随队来到天津,这对于泰达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孔卡确实是一名实力超群的球员,没有孔卡,广州队实力肯定受损,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也能够制定出合理的方案应对,毕竟恒大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还有很多好的球员。”库泽如是说。

  铁帅李章洙还很淡定

  也许在李章洙看来,现在他所面对的最大麻烦并不是状态回勇的天津队,而是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证明自己,毕竟当他和世界级教练里皮联系在一起时,所有人都觉得他的确是恒大最薄弱的一环。

  昨天出现在泰达足球场,李章洙平静而轻松,当记者和他谈起他最近正在研读的中国名著《三国演义》时,韩国人笑了,“我看的可是中韩双语版,故事太玄妙了,看中文我可看不懂。”李章洙没有说他为何突然对三国故事情有独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会从中学到很多中国人用来解决现实问题的实用主义智慧。

  果然,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又有媒体将换帅话题抛给了他,这次李章洙没有显出任何恼怒和不耐烦,相反面对话筒侃侃而谈,这也是他第一次公开回应流言,“我记得从2010年我到广州第3轮比赛后,就有媒体开始炒作换帅的事情,炒作到现在也有两年多了,对我来说都习惯了。之前通常是炒作两天后就觉得没劲了,唯独这次时间比较长,我也是人,每次听这些话我肯定不高兴,但到今天为止,我还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作为职业教练,在位一天我就要履行自己的责任,用拼命工作来渡过这个难关。”

  当然,从里皮传闻传出的第一天起,李章洙便被套上了不能输球的“紧箍咒”,本轮中超与天津队以及下轮亚冠与全北现代队的两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铁帅的未来。对此,李章洙也早早想好了应对之策,“一直以来天津队都是国内传统强队,任何时候都不可轻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把天津队当做强劲的对手,这个客场绝不好打。”而对于本场比赛是否会为亚冠轮换,铁帅说:“这次我们带了22名球员过来,有充分的选择余地,我们还需到明天再看一下球员的状况如何,而且我们也不是为了轮换而轮换,还是按照足球规律去安排。”

  新报记者 曾昭翔 摄影 新报记者 姚文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