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子千怒砸草坪不满后卫 主帅承认短板或引强援

2012年04月28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荷兰豆

  搜狐体育讯 “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防守。”这是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上任四场后,第三次重复这样的一句话 。今天主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之后,阿尔滨在8轮联赛丢掉15个,8轮仅有1场没有丢球,成为中超失球多的球队。

  本场比赛,因为晋鹏翔禁赛和赵和靖伤停,阿尔滨后防线变阵:队长常琳顶替晋鹏翔首发,本赛季引入的陈雷则顶替赵和靖出任右后卫。这是阿尔滨本赛季的第7条后防线,人员变动意味着,防线松动。常琳虽然很有经验,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中后卫,在今天的比赛中明显找不到感觉,多次在与亚泰前锋的一对一对抗中,失去位置;而陈雷是一名左脚将,客串右后卫也非常不习惯,几次传中都未能形成威胁。

  除了人员上的变化,阿尔滨防守现在存在最大的问题是球员精力不集中,这也是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连续两场比赛之后指出的问题。上一场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阿尔滨上半场0比2落后,而今天对阵长春亚泰,阿尔滨的失球来得更快,亚泰开场2分钟就敲开了阿尔滨的大门,当时,从后卫球员到后腰,没有一名球员去逼抢亚泰的巴西外援威尔顿;柳宾科维奇前场断球后捅传给威尔顿,后者在一对一情况下,晃开前来封堵的李·阿迪后推射远角,球击中门柱弹入网窝。

  见到此景,阿尔滨守门员于子千气愤地拍着草坪,无能为力。此后,虽然阿尔滨的防线又给了亚泰两次得分良机,多亏于子千表现神勇,扑出了亚泰柳宾科维奇的单刀球和杜震宇近在咫尺的小角度射门。

  从张外龙到斯塔诺耶维奇,阿尔滨的两任主帅都意识到防守顽疾,但前8轮联赛丢掉15个球的事实说明,阿尔滨的防线并未因换帅有所改观,依旧千疮百孔,前锋打入了12个进球,却只拿到1胜4平3负的尴尬成绩。赛季间歇期,如果阿尔滨考虑更换外援,可以考虑再引入一名中后卫,这的确一种亡羊补牢的短视办法,但也可能是最有效的办法。(搜狐体育 荷兰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