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热议恒大痛心疾首 马德兴:李章洙不是败因

2012年05月02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视频集锦-孔卡点射郑智失误送礼 恒大1-3遭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9时30分,2012亚冠第五轮比赛,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以1-3落败。孔卡点球首开纪录,但全北随后李升炫半场结束前追平,在少1人的情况下全北队终场前由李东国攻入两球。在主场11打10情况下,恒大未能把握住提前出线的机会,将在末轮客场挑战泰国冠军武里南,决定该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赛后,国内足坛的记者、名嘴们纷纷热议,认为恒大被逆转值得总结深思之处太多,无不为如此结果痛心疾首。

  赛后,作为国内足球知名记者的马德兴在微博中,指出被逆转不只是李章洙一人的责任,“谁都不希望恒大输球,但最终是输了!现在应该是包括许家印在内的集团高层领导反思的时候了,为什么球队一马平川的时候,要有意识放风,搞得球队内部如此不和谐?今天孔卡的举动,再一次把球队内部的矛盾全面揭示出来了!很多不明真相的人,会再一次炮轰主教练,拿老李说事!实质呢?”

  作为上海记者的葛爱平,以局外人身份寄语恒大:“重新凝聚起来,像韩国人那样,永远保持侵略性,抓住任何一丝机会。客场对武里南,困难再大,有全北头两轮之后那么大吗?更何况恒大实力一定比对手强! 建议看美剧:‘斯巴达克斯’,学一点角斗士的英雄气概。”

  《成都商报》资深体育记者许绍连,感叹恒大的输球更值得深思,“少一人的全北不仅没丢球,反而利用恒大队大举压上的机会,在最后时刻连进两一球,成功逆转。这场比赛恒大需要总结的东西太多了!”

  央视名嘴刘建宏,对于恒大输球的结果表示痛心疾首,“下场客场打平,未必出线,取胜也未必第一。但是出线的主动权在恒大手中,今天以多打少,全力进攻的时候,缺少了一点谨慎,这是事实,但足球场上这样的结果也并非罕见。输球当然痛心疾首,但输一场就如丧考妣才是最大的悲哀。其实恒大真正要问自己的是从客场的5-1到主场的1-3,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处在十字路口的广州恒大而言,能在首度征战亚冠就获得小组出线权自然是好事,纵使最终功亏一篑也没必要太过当一回事。一个足球俱乐部要想有真正的长远发展,总要付出一些学费或者说是代价的。如果恒大希望俱乐部一如既往地往良性的方向发展下去,那么就应该职业地对待此次主场失利和换帅传言,争取在短时间内消除彼此之间的猜忌,重现变得像当初牵手时那样无比信任。只有这样,恒大将士才有可能在两周之后的亚冠生死战中一飞冲天。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