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两将缺席德拉甘不在意 人和中场核心闹离队

2012年05月05日03:04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德拉甘赛前“恭维”对手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德拉甘赛前“恭维”对手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今晚7:30,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对于贵阳的环境大加赞扬,“这里天气这么好,处处绿色,空气好,场地也不错,我们没有理由不适应客场,一定争取踢一场精彩的比赛。”

  两大将缺席

  德拉甘夸对手防守好

  这次贵阳之行,舜天两大主力替补姜嘉俊和米利安没有随队前来,他们都受伤了,这也削弱了舜天的板凳深度。不过,在接连取得好成绩的大背景下,舜天队主力队员目前状态非常好,“我们球队状态很好,之前球队的战绩也不错。”德拉甘说。

  对于对手人和,德拉甘显然有所研究,“人和上轮客场赢了球,我想他们的状态也不错,我知道他们队中有几个个人能力不错的球员,而且他们的防守相当不错。所以,相对于前面几场客场比赛,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最难打的,但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此之前,人和队利用任意球机会进了不少球,德拉甘表示,“我知道人和队员很高大,定位球上有一定的优势,我们对他们的定位球肯定有所研究,当然身高不是绝对的,他们也在定位球上失过分。”

  贵阳对于多数舜天球员而言,都是第一次来,陌生的环境,队员是否能尽快适应?对此,德拉甘毫不在意,“这里的天气这么好,比南京凉爽多了,而且处处绿色,空气也很清新,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适应。”

  高洪波低调

  赞扬舜天近几轮表现好

  昨天下午,人和队比预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多小时来到球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人和主帅高洪波对舜天队大加赞扬,“江苏舜天是今年中超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对手的实力很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为到场的球迷朋友奉上最精彩的比赛,这是我对比赛的要求。”

  对于舜天主帅德拉甘,高洪波同样送上了溢美之词,“德拉甘是一位很有水平的教练,江苏队在他的带领下成绩非常好。江苏队的成绩好是因为他们比赛的节奏非常快,他们反击质量高也体现在这个方面,如何限制他们的快,我们也做了一定的布置。”

  目前,人和队的孙继海还有前锋拉法都因为感冒缺席了赛前的训练,他们今晚能否出场目前还是未知数。而另一名人和的中场核心罗达斯则因为没有翻译,很难适应,已经闹着要离开,他将铁定缺席比赛。

  特派记者 吕远(现代快报贵阳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