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称10分钟输掉整赛季 铁闸:曼城还会掉链子

2012年05月05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37轮角逐,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的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斯旺西。比赛开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英国媒体《镜报》的采访,弗爵坦言,曼联可能因为10分钟的大意而输掉整个赛季!弗格森爵士所谓的10分钟输给整个赛季是半个月前曼联主场4-4被埃弗顿逼平的比赛,那场比赛曼联两度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最后10分钟被埃弗顿连入两球扳平比分,曼联主帅称一个赛季3420分钟的英超时间,可能就是这10分钟决定了曼联的成绩。“我认为埃弗顿的比赛几乎要杀死我们。”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说,“那场比赛的最后10分钟是绝对荒谬的,我们全都大意了。可以说,那场比赛是曼联史上进攻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确实极其愚蠢的,如果我们最终丢掉英超冠军,我们只能说对埃弗顿的比赛决定了这个赛季。”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曾表示,曼城如果客场3-0击败纽卡斯尔,那么英超冠军就是同城死敌的,现如今曼联主帅改口,称曼城只需击败纽卡斯尔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等两个对手,就可以英超冠军。“曼城仅剩下两场比赛要踢,如果他们拿下了,就是联赛冠军了。”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如果他们赢纽卡三个球,那将会让我们落后11个净胜球,我认为这个差距曼联绝对赶不上来,不是吗?其实你们别忘了,他们还有一场在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所以曼城只要拿下纽卡斯尔,我认为曼联追赶基本就不可能了。庆幸的是我们是追赶者,在热门球队的身后,是我们最擅长的一种方式。”本周末曼城和曼联的比赛不是一个时间上开场,曼城与纽卡斯尔的比赛结束后,曼联与斯旺西的比赛才开始,英国媒体《镜报》认为,曼联的比赛在曼城之后,可能会受到同城死敌比赛结果影响。

  “每个人都会从曼联的角度来看这些事儿,希望这对你有利,但事实上,发生这种事情是你无法避免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告诉《镜报》,“但是我们仍然会好好准备比赛的,当然我们也不会忽视那部分带来的影响。”与此同时,弗格森爵士还对足总杯决赛的开球时间给予评价。众所周知,英国地铁每周六下午都要进行一次维修,之前足总杯半决赛,利物浦球迷就面临着无法回家的窘境,足总杯决赛再次安排在周六傍晚,对于这种不利于球迷看球的情况,曼联主帅弗格森矛头直指英足总和电视转播,称球队被他们绑架了。

  “绝对是荒谬的、愚蠢的。很明显,他们为的就是吸引更多观众的注意,他们主宰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杯赛开球时间,现在他们就是希望把比赛办的更热闹一点。”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们的确可以从电视那边拿到一大笔钱,但是现在面临的是一切都是他们说的算。”与此同时,曼联铁闸菲尔-琼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城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还会掉链子,“说实话,他们最后时刻掉链子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细心观看曼奇尼执教的比赛,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并不是很容易,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惊喜,譬如曼城负于斯旺西。”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