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豪掷4000万签英超天王 合约五年周薪10万

2012年05月04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曝曼城豪掷4000万收购贝尔
曝曼城豪掷4000万收购贝尔

  赛季尚未结束,曼城就已经着手准备夏季转会,而且同过往一样,这支坐拥曼苏尔酋长无限财富的新生力量,仍将是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买家。来自《镜报》的消息就指出,蓝月亮将报价4000万英镑,求购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威尔士边路天王贝尔。更多英超新闻>>

  从刚刚出道就被冠以“吉格斯接班人”,再到欧冠对阵国际米兰将“世界第一右边卫”麦孔打爆,贝尔的个人能力已经无须冗述。《镜报》称,曼城老板曼苏尔已经同意与热刺进行接触,而这笔价值4000万英镑的交易很可能是以球员加现金的方式进行。这倒不是曼城掏不起,而是因为蓝月亮已经背负了太高的赤字,成为欧足联“财政公平计划”严打的对象,如果再豪掷4000万现金引进贝尔,只会让俱乐部的账簿更加难看。

  据悉,曼城将为贝尔提供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3000万英镑的合同,换算成周薪就是每周10万英镑,虽然同俱乐部内部如亚亚-图雷和特维斯相比,这个数额并不算高,但是这却是他在白鹿巷所挣工资的三倍。如果单纯从经济上看,贝尔离开热刺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威尔士人自己也透露了可能会在夏天离队。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贝尔就表示:“如果我们不能入围下赛季欧冠,我就必须考虑自己的将来。”

  事实上,即便热刺拿到欧冠入场券,贝尔也不见得留下。此前,坊间盛传巴塞罗那将引进贝尔,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则持有自己的观点:“我认为,加里斯不是一个适合生活在国外的孩子。只要一有机会,他总是回威尔士看望家人。”如果事情真如老雷所言,那么转会到一支英格兰俱乐部或许更适合恋家的贝尔,这无疑又是曼城的一大优势。目前,《镜报》称曼城已经开始了谈判的准备工作,但介于这笔交易的数额和影响力,过程肯定会相当曲折和漫长。

  前文提到,曼城可能会以球员加现金的方式引进贝尔,而种种迹象都表明,成为交易筹码的球员将是阿德巴约。自从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加盟热刺以来,阿德巴约已经为球队打进16球,更为难得的是还有11次助攻。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补赛中,热刺又凭借阿德巴约的两个进球4比1击败博尔顿,继续保持对前四名的争夺态势。

  赛后,老雷重申希望完成阿德巴约的永久转会:“我当然想,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参看夏季转会的形势,我还没有和主席讨论过,也没有和曼城坐下来谈过,但是他在白鹿巷的表现真的非常好。”2009年,曼城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阿森纳引进阿德巴约,根据《转会市场》的最新估价,小魔兽身价为2000万英镑。目前,阻碍热刺完成永久转会的主要是多哥人的工资问题,而如果两队在贝尔的转会问题上能达成一致,那么关于阿德巴约的薪水也可能会出现某种折衷方案。此外,《镜报》称德容和亚当-约翰逊也有可能成为这笔转会的添头。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