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与三甲渐行渐远 引援陷入矛盾考验高层决策

2012年05月07日09:1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6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全部结束,随着辽宁宏运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河南建业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5日晚上还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0名的鲁能泰山队下降至了第12名,目前,鲁能的积分仅仅领先倒数第一名大连阿尔滨队2分。

  赛季初,滕卡特在刚刚接手鲁能的时候,鲁能俱乐部对外喊出了“冲击前三”的赛季目标,如今,联赛已经进行了9轮(因为天气原因,鲁能少打一轮),一直忙于革新的鲁能与这一目标渐行渐远。在已经打完的8场比赛中,鲁能在场面上并不输于对手多少,却一直没有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眼看着队中囤积了一大帮实力超群的名将,却逐渐跌入保级行列,鲁能也该出手自救了。

  因为攻击力不够强大,鲁能早早就决定,在二次转会的时候,会引进一名进攻型外援充实到队伍当中,但随着中场防守悍将安塔尔与周海滨相继受伤,鲁能或许会对引援策略进行调整。其实,鲁能并不缺少攻击手,缺少的是如何去更好地组合这些攻击手的方法和手段。韩鹏、奥比纳、蒿俊闵、王永珀、马切纳、刘彬彬、王刚等这些攻击型选手,随便拿出一个都会让对手感到胆寒。从这个方面考虑,鲁能完全可以放弃引进攻击型外援的计划。

  如果鲁能通过引援的方式来弥补后腰实力的不足,那么鲁能就要权衡如何处理与安塔尔的关系,与安塔尔解约,重新引进一名亚洲后腰,对于鲁能是最实惠的做法,这样鲁能还可以再引进一名攻击型外援,但这样鲁能也将背负“无情无义”的恶名;而如果继续等待安塔尔复出,那么鲁能就只能放弃引进攻击型外援的最初想法。这个时候,考验的不仅仅是鲁能的决策力,而且还要考验鲁能的判断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