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乔自称与休斯没过节 高调宣布曼城乃英超第一

2012年05月12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本周日,曼城将在本赛季英超收官之战中迎来QPR。有意思的是,率领QPR为保级而战的正是曼城前主帅马克-休斯,因此这场比赛也被冠上了“复仇之战”的称号,而休斯的继任者曼奇尼则主动在赛前降温,称自己与休斯没有任何过节。

  2009年12月,休斯因为带队成绩不理想而被曼城解雇,随后蓝月亮请来了离开国际米兰不久的曼奇尼,经过两个赛季的磨合,这支在中东石油资本助推之下的英超新贵终于有机会时隔44年之后再次加冕联赛冠军。但是,他们的对手QPR目前仍有降级的危险,加上马克-休斯一心复仇,英超升班马可能会给曼城制造相当大的麻烦,万一曼城失手,隔壁的曼联就将第20次联赛封王,这是曼城人最不愿意看到的。因此,曼奇尼赛前主动降温,他表示:“我和他并不熟悉,不过这场比赛不是曼奇尼对休斯,或是休斯对曼奇尼,而是曼城对QPR。我们为冠军而来,他们为保级而战。对我来说,QPR是支好球队,他们不应该降级,他们会竭尽所能留在英超,所以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目前,曼城凭借8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曼联,只要能在周末的比赛中取胜,夺得联赛冠军几乎就是板上钉钉。不过,曼城这批球员中除了特维斯、图雷兄弟、克里希和哲科等少数球员有过联赛封王的经历之外,大多数球员还没有品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所以周日的比赛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紧张情绪。曼奇尼表示:“这只是普通的一个星期,球队没有问题,没有伤号,我们的工作完成的很好。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我想比赛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有压力,因为这是最后一战,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状况。我们将要迎来的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

  几个月之前,甚至直到德比战取胜曼联实现逆转之后,曼奇尼一直非常低调,总是宣称曼联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随着联赛进入到最后一轮,曼城已经将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可谓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这时的曼奇尼终于可以高调一把,宣称曼城是当之无愧的英超第一俱乐部。

  “赢家之所以是赢家,是因为他们理应取胜。在英超,我们的比赛踢得最漂亮,即便没夺得冠军,这也是事实,”曼奇尼表示,“但是要想每场比赛都有出色表现是不可能的,我们有一个月表现不好,丢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球,同时破门乏术,这是很正常的。也许周末我们还是拿不了冠军,但我们的表现是最好的。”

  此外,针对曼联主帅弗格森声称曼城夺回主动权是因为曼奇尼的“意大利式思维”的结果,曼乔回应道:“我同意他的说法,我是意大利人,自然有意大利式的思维。他是苏格兰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同意他的说法。”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