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惊叹悬殊比分大胜 担忧欧冠决赛拜仁后防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5月13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2:00,本赛季德国杯决赛如期举行。在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的强强对话中,两队战成了5-2,多特蒙德加冕国内比赛双冠王。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克洛普吃肉,拜仁喝汤”为题,报道了比赛:首都目前已陷入黄黑颜色当中,多特蒙德以5-2战胜了拜仁,在场的74794名观众难掩兴奋。来观战的大腕不少,包括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主帅勒夫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上半时,凭借着香川真司、胡梅尔斯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罗本的点球,多特以3-1领先对手。下半时,拜仁的努力没能转换成相应的进球,反倒是多特蒙德越大越好,最终全场以5-2的悬殊比分结束。赛后,多特球迷还调侃道:“一点球一进球 - 拜仁也就如此。”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