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鲁:中超首球如破冰 两大原因导致融入国安慢

2012年05月14日07:52
来源:北京晨报

  从借住马季奇家,到在北京安顿;从茫然无措,到终于打进联赛首粒进球,卡鲁似乎已经开始适应在北京的生活。在上周六与贵州预备队的比赛中,卡鲁也贡献了一传一射。赛后他说,自己从来都很有信心,但他需要时间,也相信未来会更好。

  中超首球 “感觉像是破冰一样”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与贵州的比赛中,你打入联赛第一个进球,随后在预备队比赛里也有很好的发挥,是不是有捅破了窗户纸的感觉。

  卡鲁(以下简称“卡”):确实是这样,特别是联赛中的那个球。毕竟是正式比赛,在中国联赛打进的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感觉像是破冰一样,更希望这是连续进球的开始。

  记:进球后,你说在中国有很多困难,要适应新的环境等等。对于一个射手来说,进球不仅仅能找回状态,是否对你的信心也是很大的提升。

  卡: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国外踢球,在我的脑海里,中国是一个很遥远很陌生的国家,这里对待问题的方式都和我以前接触到的完全不同。对于陌生的环境,有人适应快,有人相对慢一些。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开始适应了。

  记:生活上,你在北京也已经有了新开始。听说现在你已经租好了房子,一家三口开始了在北京的生活。

  卡:是的,我和我的老婆孩子现在都住在北京,他们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可惜我一直都在随队比赛,没有时间好好感受一下这个城市,所以并不是非常了解。平时我的老婆会做很美味的饭,不过如果出去吃,我还是更喜欢意大利菜。

  调整适应 “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记:适应一个新环境,可能遇到很多问题,这个过程中最困扰你的是什么,你又是如何调整、适应的?

  卡:因为我来得比较晚,刚开始有一些小伤,准备期缺席了一些训练,错过了和球队最好的磨合时间,加上体能不是很好,导致无缘首发,影响了与球队的融合。但是幸运的是,在这里我有很多好朋友,马季奇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和帮助,我也知道很多塞尔维亚的前辈在中国取得了成功,他们给了我很多经验,队友也都在努力帮我适应球队。

  记:在你遇到问题的时候,有没有和帕切科直接沟通,他给了你怎样的建议?

  卡:我和帕切科有时候也进行单独的沟通。但并不是特别频繁。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一直在鼓励并且支持我,他希望我能为队伍做出贡献,也会给我更多的支持。这种肯定和信任给了我更多的动力。

  记:所有人都对你有很高的期待,因为你的绰号就是AK99,都期待你能源源不断地进球,是不是这种压力也让你遇到了一些问题?

  卡:AK是我名字的缩写,原来在红星队我是穿99号球衣,因为取得了很多进球,就有了“AK99”这个绰号。 在塞尔维亚我是联赛第一射手,可能俱乐部就是看中了这点,对我期望很高。 我自己也在非常努力把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

  射手展望 “要用进球回报球迷”

  记:国安是讲究配合、讲究地面的风格,这是不是你喜欢的打法?通过磨合,在这样一支球队中,你是否能很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

  卡:我很喜欢这种打法,讲究地面,传接球很有穿透性,讲究整体配合,这非常适合我,是我欣赏的足球。我们的球队也在融合得越来越好,特别是与贵州队比赛下半时的表现,我认为可能是国安这个赛季踢得最好的一个。如果这样继续下去,我们会不断地取得胜利。

  记:现在你的状态恢复到了几成?和队友之间的融合也愈发融洽了?

  卡:现在确实不是我最好的状态,我想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会发挥得越来越好。我和队友的融合也越来越好,在场上已经渐渐有了默契的感觉。足球是跨越国家的语言,国安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不仅球技很棒,人也非常好。

  记:每次都有很多球迷等着要你签名合影,你都会努力满足他们?

  卡:他们真的非常棒,我知道射手不进球,就会有质疑,但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在场上比赛的时候,甚至也会喊我的名字。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希望能用更多进球来回报他们。

  晨报记者 宋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