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夺冠5大定律:锋线绝配首发全胜 5球战必3-2

01
1/5

01

2012年05月15日1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2012赛季的英超大幕已徐徐落下,经历了从一骑绝尘到被曼联反超、从最后6轮落后8分到拼死逆袭、从距离冠军渐行渐远到补时阶段神奇逆转的历程后,曼城最终如愿坐上英超王座。在曼城跌宕起伏的夺冠路上,五大定律功不可没,敬请大家先睹为快。

  1:特维斯阿奎罗首发曼城必胜

  什么叫锋线绝配?两名前锋携手首发,不管破门与否,球队都能赢得胜利,这就叫锋线绝配!阿根廷出品的黄金搭档阿奎罗和特维斯堪称曼城护身符,两人本赛季总共有7次共同首发,联手攻入13球,曼城7战全胜狂揽21分。“罢赛门”事件一度导致特维斯被曼奇尼封杀,好在野兽在球队最需要他的冲关阶段时主动认错,并在2012年火线回归后轰入4球送出3记助攻,为球队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每每特维斯和阿奎罗首发上阵,两人就能靠不知疲倦的跑位、机敏的穿插和心有灵犀的配合,令曼城进攻豁然开朗。本季最后6轮英超,曼奇尼将哲科和巴洛特利晾在板凳上,义无反顾地用特维斯和阿奎罗踢首发,结果蓝月亮以一波荡气回肠的六连胜,实现了与英超冠军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