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夺冠十功臣:酋长豪砸10亿 阿奎罗携特维斯

01-阿奎罗
1/10

01-阿奎罗

2012年05月15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12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收官之战曼联整整领先了一个小时,曼城在补时阶段3分钟连入两球,3-2逆转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失落的联赛冠军再次捧在手中,让蓝月亮球迷们苦苦等待了44年后终梦想成真。一个赛季结束,曼城捧起史上首个英超冠军,这也是该论功行赏的时候了,搜狐体育借此评选出曼城夺冠十大功臣:

  01.阿奎罗

  去年夏天,阿奎罗背着3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很多球迷悲观的认为个子矮小的阿根廷前锋是罗比尼奥第二,不过阿奎罗很快便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在英超首轮便完成两射一传,帮助曼城4-2大胜斯旺西,从此开启了英超生涯。本赛季,阿奎罗代表曼城在联赛中出场34次,攻入23球助攻10次,阿根廷前锋一个人制造的进球超球队总进球的1/3,唯一遗憾的是,阿奎罗未能打破托雷斯在2007/08赛季创造英超一年级新生24球的记录。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