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阿奎罗导演奇迹 鲁小胖无力回天

01弗里德尔
1/11

01弗里德尔

2012年05月15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曼城奇迹般的夺冠后落下帷幕。在本轮比赛中,阿奎罗毫无疑问成为最具价值球员,阿根廷球员在比赛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帮助曼城时隔44年之后再夺联赛冠军。曼联虽然最终引恨,但是菲尔-琼斯、鲁尼等人还是在赛季的最后一战帮助红魔以胜利告别。埃弗顿主场3-1完胜纽卡斯尔,彻底摧毁了喜鹊争取联赛前4的梦想,埃弗顿阵中的费莱尼和海廷加在比赛中为主队立下功劳。神奇的维冈竞技以胜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博伊斯用出色的表现巩固了在球队中的地位。以下是英超38轮最佳阵容:

  门将

  弗里德尔(热刺)

  虽然开场2分钟就取得领先,并且实力占优,弗里德尔在门线并不轻松。富勒姆犀利的反击多次考验着老将弗里德尔,美国门将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门前技术,将对手的机会一一化解。当然运气也站在弗里德尔一边,87分钟,达夫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