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郜林破门孔卡点杀 恒大2-1头名出线

2012年05月15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集锦:郑智送礼孔卡点球绝杀 恒大小组头名出线
进球:孔卡身后妙传郜林冷静施射 孔卡主罚破门绝杀

  北京时间5月15日19点30分,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第49分钟,孔卡挑传助攻郜林,后者单刀球破门得分。7分钟后,武里南就利用郑智的头球解围失误,由苏里亚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恒大克莱奥在禁区内制造了一粒点球,孔卡主罚命中,帮助球队2-1绝杀对手。同时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亚冠16强,淘汰赛的对手将在16日诞生,F组的东京FC或者蔚山现代。

  上一轮亚冠联赛恒大主场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后,将本组出线形势彻底搅浑,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恒大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主力队员提前来到泰国进行适应训练,而把中超联赛交给替补队员去解决。本场比赛恒大队有伤在身的穆里奇,是否会出战被打上了一大大的问号,此外恒大门将杨君遭遇停赛,李帅将首发出场。而泰国武里南联队喀麦隆中卫赫尔曼因为上轮红牌罚下也将遭遇停赛。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恒大主场爆冷1-2不敌武里南联,本场比赛恒大势必不会轻敌,目标拿下三分,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天公不作美,泰国下起了暴雨,双方将在雨战中进行生死战。此前因为纪律问题而被恒大内部停赛的孔卡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第2分钟,恒大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孔卡将球开到了禁区内,被对方头球解围。第6分钟,恒大再度开出右侧角球,克莱奥头球攻门顶在对方后卫的肩膀上,被倒钩解围,恒大再度将球传到禁区内,姜宁停球后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武里南联门将没收。第10分钟,恒大中场反抢后将球交给孔卡,后者带球到禁区前沿后横传,可惜被武里南联后卫断下。一分钟后,恒大郜林再度突破到禁区前沿,对方防守犯规,恒大获得一个任意球。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武里南门将倒地没收。第14分钟,武里南左路下底传中,前点的恒大后卫没有顶到球,门前补位的孙祥抢在对方前锋前将球大脚解围出禁区。

  第15分钟,武里南禁区前沿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在赵源熙腿上产生了一个小小的变线,对门将李帅造成了干扰,好在他扑了一下后及时抱住了皮球。一分钟后,武里南卷土重来,埃克卡差在小禁区内得球起脚射门,球放了高射炮。比赛进行到15分钟后,武里南开始通过边路给恒大制造麻烦。第19分钟,武里南联率先做出换人,用苏里亚换下受伤了的埃克卡差。在武里南换人的同时,H组的另一场比赛结束了,日本柏太阳神客场2-0战胜韩国全北现代,率先从本小组出线,同时也宣告了武里南联的提前出局。至此,恒大要想出线必须全取三分。第24分钟,武里南奥哈德扎在禁区右肋胸部停球后,直接起脚低平球射门,被门将李帅没收。第25分钟后,孔卡禁区前沿挑传禁区内,克莱奥争顶没有争到,球落到左侧无人盯防的郜林脚下,后者不等皮球落到起左脚大力抽射,直接踢飞了。第26分钟,姜宁中路带球高速突破,在禁区前被武里南后卫用手推倒,主裁判示意姜宁假摔并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32分钟,恒大右路进攻,张琳芃45°传中,球被武里南后卫大脚解围,不过此球有手球嫌疑。第33分钟,武里南阿切穆朋左路突破后面对门将李帅起左脚小角度射门,球被李帅及时封堵出底线。第37分钟,张琳芃因在右边线附近从背后放倒阿切穆朋而吃到一张黄牌。武里南任意球直接吊向小禁区内,门将李帅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40分钟,恒大右路传中,克莱奥禁区弧顶附近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姜宁跳起直接一脚漂亮的倒挂金钩打门,球直奔球门而去,可惜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43分钟,张琳芃在距离球门40米开外的地方起脚远射,球打高了。第46分钟,姜宁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将球铲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返回休息室。

  易边再战,恒大用后腰秦升换下了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姜宁。第46分钟,克莱奥头球回做,孔卡直接起脚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7分钟,武里南后场长传右路,马卡罗姆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孙祥及时回追倒地铲了一下皮球,被门将李帅轻松没收。第49分钟,恒大反击,孔卡左边路接郜林传球后左脚挑传武里南防线身后,郜林前插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低射,洞穿了对手的城门,恒大1-0领先。进球视频第52分钟,武里南奥哈德扎在和秦升的一次拼抢中,腿被秦升的身体压了一下,无奈受伤被换下场。第56分钟,武里南中场长传到恒大禁区内,郑智头球解围直接顶给了武里南前锋苏里亚,对手顺势一脚射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1平。进球视频第59分钟,武里南门将直接大脚长传恒大防线身后,好在李帅及时出击将球得到。

  第61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后,跟上的孙祥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64分钟,恒大用此前有伤在身的穆里奇换下了赵旭日,以加强进攻。第66分钟,恒大中卫郑智和冯潇霆禁区线上再度解围失误,武里南萨里夫禁区内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69分钟,武里南萨里夫在左路斜传禁区内,阿切穆朋凌空垫射,球打偏了。第70分钟,恒大进攻,穆里奇分给左路的孔卡,后者禁区边缘传中,中路抢点的克莱奥将球打进空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随后,武里南右边路突破,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球险些穿过门将李帅的裆滚入球门,好在李帅扑了一下后及时将球抱住。第71分钟,郜林在禁区左侧拿球,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将球封出底线。郜林主罚的角球直接飞往远门柱,球被对方门将摘到。第73分钟,武里南再度从右边路发动进攻,横传到门前时被恒大后卫铲出。

  第77分钟,武里南后场长传到前场,门将李帅出击到禁区弧顶头球解围,球到了中场的纳特哈姆脚下,后者一脚吊射,球偏出球门。第78分钟,恒大禁区内连续传球,可惜接应队员纷纷滑倒,最后孙祥左路斜传小禁区内,穆里奇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79分钟,武里南苏里亚禁区左翼斜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萨里夫,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李帅,球打偏了。第80分钟,恒大用冯俊彦换下张琳芃。第83分钟,武里南马卡罗姆左路斜传门前,李帅双拳将球击出,武里南再度将球传到禁区内,李帅将球扑了一下化解了险情。第87分钟,武里南直接任意球轰门,球被李帅扑了一下后,又落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阿切穆朋脚下,好在后者的射门打偏了。第88分钟,郜林右边路45°斜传,后点的穆里奇得球后起脚传中,克莱奥在小禁区内抢点时被后卫推倒,主裁判果断鸣哨判罚点球。孔卡左脚大力射球门中路,球在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还是飞入了球网,恒大2-1再度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2-1战胜武里南联小组第一晋级16强。进球视频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4-2-3-1):22-李帅;32-孙祥、6-冯潇霆、10-郑智、5-张琳芃(78’7-冯俊彦);37-赵旭日(64’11-穆里奇)、16-赵源熙;21-姜宁(46’8-秦升)、15-孔卡、29-郜林;9-克莱奥

  替补:7-冯俊彦、8-秦升、11-穆里奇、12-董春宇、14-李健华、26-吴坪枫、27-叶伟超

  武里南联队出场阵容(3-4-3):1-泰德逊诺安;2-本马塔、3-普拉图姆、11-阿皮切特;6-凯沃普姆、8-纳特哈姆、21-马卡罗姆、23-苏拉特;14-奥哈德扎(54’12-萨里夫)、30-阿切穆朋、15-埃克卡差(19’9-苏里亚 86’22-阿迪萨克)

  替补:7-苏曼亚、9-苏里亚、12-萨里夫、22-阿迪萨克、24-皮亚拉特、33-索姆耶德、34-约特萨蓬

  黄牌:恒大:26’姜宁 37’张琳芃 74’郑智 76’秦升

相关新闻:

·恒大评分:李帅郜林最高 郑智最低李章洙成摆设
·恒大VS武里南数据:控球射门全面落后 运气制胜
·中泰亚冠PK全纪录:恒大惊险突围 鲁能曾演双杀
·恒大洗一奇耻大辱 中超四年客场不胜东南亚作古
·中超霸主复制曼城式奇迹 独苗恒大演绎惊心一幕
·李章洙:没辜负中国足球厚望 孔卡中超全面解禁
·郑智失误险葬送好局 恒大队长缘何变最薄弱环节
·恒大晋级之路:首秀惊艳 高开低走演绎生死时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