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火力凶猛血洗湖人 科比:经验告诉我要耐心

2012年05月16日10: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经历了抢七大战的湖人昨天在NBA季后赛的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雷霆,后者在首轮横扫了对手,早早就以逸待劳。这场新旧势力的直接对抗并没有擦出我们预料中的火花。在雷霆凶猛的火力前,湖人仅仅抵抗了一节半的时间就宣告落败,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119∶90,雷霆在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狂胜湖人,取得开门红。而在东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传统强队凯尔特人也被刚刚完成了“黑八”的76人击败,主场以81∶82不敌费城青年军。76人队也将大比分扳成了1∶1平。

  在昨天的比赛中,雷霆一路猛攻,在第三节双方的分差就已经达到了30分以上。最后一节比赛,雷霆主力球员全部作壁上观,而湖人也将科比和拜纳姆等核心球员雪藏,比赛早早宣告结束。

  体力问题是昨天湖人全面溃败的原因之一。在季后赛的第一轮,湖人与掘金打满了7场才艰难过关,仅仅休息了一天就迎来了半决赛的比赛,而雷霆却已经足足休息了9天之多。杜兰特也表示,这多出几天的休息对年轻的雷霆很有好处,同时连续的比赛也对湖人是一大考验。在昨天惨败雷霆后,科比表示希望球队和自己都能保持耐心。“我的经验告诉我,要保持耐心,只需要想想比赛。他们的挡拆做得更好,并且找到了更好的节奏。我们必须要在掩护上做得更好。”科比说道。而拜纳姆则表示:“我们之前也被这样屠杀过,我们必须要认真反省,看看他们到底是怎样击败了我们。我们要改正缺点。”

  昨天表现抢眼,拿下27分7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的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则表示,这场大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所有的队员处理球都十分的合理。下场比赛将依旧在雷霆主场进行,对于下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展望道:“我想第二场比赛的身体对抗将会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