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劲旅宣布香川二世登陆德甲 拜仁签霍村门将

2012年05月17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大阪樱花官网:清武弘嗣终于走向世界 

  北京时间5月16日,大阪樱花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中场新星清武弘嗣将与7月1日正式转会德甲球队纽伦堡。在官网上,大阪樱花俱乐部表达了对于球队新星转会的态度。他们打出了“清武弘嗣终于走向世界”的头条。而从这也可以看出,包括大阪樱花在内的日本足球俱乐部对于球员转会欧洲,接受更高水平历练的开放心态。查看更多搜狐体育德甲新闻>>

  出生于1989年11月的清武弘嗣身高1米72,目前体重在66公斤左右。司职进攻型中场的清武弘嗣被誉为“香川真司二世”。实际上两人年龄相仿,香川也仅仅比他大半岁左右。但是相比之下,香川真司却已经在欧洲创出了一片天空。清武弘嗣这才获得登陆德甲的机会。也难怪大阪樱花俱乐部写出以上的标语。

  清武弘嗣与大阪樱花队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关于转会费日本球队没有透露。但是此前有日本媒体报道称,他的转会费在100万欧元左右。由于清武弘嗣要参加伦敦奥运会,因此纽伦堡在购买他的过程经历了一番犹豫。不过,最终,日本人的才华还是打动了德甲球队。奥运会的比赛,将导致清武弘嗣要等到8月12日左右才能前往纽伦堡报道,而那时德甲联赛已经开赛两周了。而这会让这位日本人缺席球队重要的赛季前备战。据悉,纽伦堡将为转会支付12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清武弘嗣与俱乐部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德甲球队也在下赛季做着准备。德国时间5月16日周三,拜仁官方宣布与霍芬海姆门将汤姆-施塔克签约三年。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我们很高兴,施塔克能在新赛季将加入球队。他在德甲联赛中,是一位经验丰富而且沉着冷静的门将。他的到来将填补布特退役所留下的空缺。我们非常期待汤姆的到来。”

  31岁的施塔克出道于德累斯顿迪纳摩队。在1999年到2005年底,他在勒沃库森待了6年夺的时间,期间短暂租借加盟汉堡半年。2007-2010年,他成为杜伊斯堡的主力门将。2010年夏天,施塔克自由转会加盟霍芬海姆,顶替希尔德布兰成为霍村首席门将。正是凭借着在霍村的友谊表现,他也引得了人们更多的关注。过去的两个赛季施塔克是霍芬海姆的绝对主力。刚刚过去的赛季,施塔克在34轮联赛中出场33次,表现稳定,并且带队获得了11名的不错成绩。对于拜仁来说,引进一位替补门将,能提高板凳深度。而31岁老门将也不会像曾经的克拉夫特、伦辛的年轻人那样不甘寂寞。

  身高达到1米94的施塔克表示:“我也很期待加入拜仁,我将迎接全新的挑战。在职业生涯末期,获得争夺冠军奖杯的机会,我感觉特别棒。尤其是,我还将有机会在欧冠赛场上亮相。拜仁是德甲最好的球队。在全世界也是三甲球队之一。能接到拜仁体育总监的电话,我感到非常大的荣幸。我感到很骄傲,这是对我近几年表现的肯定。”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