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晚报:这个“银狐”很敬业

2012年05月18日10:19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广州的气温高达31摄氏度,但随着“银狐”里皮的到来,这股热潮进一步升温。千呼万唤,里皮终于正式加盟了恒大,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召开了里皮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后,“银狐”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他的工作,前往球场完成了自己在中国的首堂训练课。

  亲自说服教练团队一同前来执教

  在发布会前,众多到场的媒体和球迷并不确定里皮会现身,但热情球迷仍然难掩兴奋,打出“里皮,中国足球需要你”等标语,只等见证这历史的一刻。

  当主办方正式摆出里皮的名字时,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随着里皮带领教练组走入会场,全场球迷兴奋地起立鼓掌。当然,这并非是因为几个小时的等待,而是长达几个月的美好愿望终于变成了现实。发布会上,里皮也确认了同恒大的接触早在10个月前就已开始,他也在近几个月认真观察了恒大的状况。“现在几乎已认完了所有球员,不过只是从对得上号码开始,慢慢会记住名字。”另外,里皮还表示,是他说服了自己的教练团队一同到中国执教。

  要将意大利足球理念带到中国

  里皮认为,他来到中国首先要把意大利足球的先进理念带过来。在他眼中,一支优秀的球队要有“强大的侵略性、很好的组织能力以及攻守的平衡,防守在遇到强队时尤为重要”,一如他当年打造的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许家印也表示,正是看中了里皮先进的理念、执教能力以及个人的人格魅力。

  对于中国联赛,里皮也分享了自己观察几个月以来的感想。“有很多国外教练想来中国执教,目前联赛中也有很多外籍教练,不论是葡萄牙的还是荷兰的,他们带来的自己的打法都会对中国有帮助。越来越多的大牌球员愿意来到中国打球,不只是经济的原因。”对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里皮对他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承认目前在翻译方面也一样遇到了问题,不过以后情况会变好的。

  期待一次不一样的执教经历

  此次,里皮同恒大签的合同期为2年6个月,2014年到期。里皮表示:“我早就有海外执教的想法了,想有一次不一样的执教经历,恒大符合我的标准。”里皮认为,自己同球队不需要太长的适应时间,并对俱乐部给予的待遇表示满意,“达到了欧洲一流水平”。在管理队员上,里皮希望不过多干预队员的业余生活,但需要他们敬业,有职业素养。

  另外,现场有媒体问道,恒大重金聘请里皮是否考虑了风险问题,而这显然也是很多人担心的。许家印表示,考虑换帅并非冲动决定,而是为未来球队发展考虑,相信里皮的能力。同时,里皮与许家印都对李章洙给球队带来的成绩和对球队的建设表示了感谢。本报记者 周舟 实习生 孙宇电自广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