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将演塞尔维亚德比 斯塔诺:已找到舜天短板

2012年05月19日07:2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球队的实力在排名上会有体现的,阿尔滨队员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关键是怎么把他们融合好,我们希望他们明天还没融合好。 ”——德拉甘

  “德拉甘给了我一些建议,让我要有耐心。一切都得慢慢来,大厦不是一天盖起来的,前期的基础必须打好。 ”——斯塔诺

  今日下午三点半,大连阿尔滨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是一场塞尔维亚主帅德比,阿尔滨少帅斯塔诺与舜天老帅德拉甘都来自塞尔维亚。昨日下午,两队先后进行了踩场训练,4点半,舜天队结束踩场退出,阿尔滨队进场。两位主帅见面后亲切地拥抱在了一起谈笑风生,不过今日下午两位老乡将兵戎相见。

  德拉甘 希望阿尔滨还没融合好

  德拉甘率先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塞尔维亚老人有米卢一样的幽默感,他这样评价对手阿尔滨:“球队的实力在排名上会有体现的,阿尔滨队员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关键是怎么把他们融合好,我们希望他们明天还没融合好。”一开始就引起大连记者一片大笑。

  德拉甘随后说:“今年联赛这么艰苦,实力都很接近,谁赢谁都没有什么把握,每场比赛,每个进球,每个积分,都很难拿到。我们都做好了思想准备,我们上一轮输了,这一场更需要一场胜利。我们主要特点是打进攻,我们知道阿尔滨也打进攻。所以明天比赛一定会很精彩,表现好的那支队会赢。 ”

  塞尔维亚主帅德比是本轮一个大看点,不知两位主帅对彼此是否了解?回答这个问题时,德拉甘又幽了一默,“我们国家那么小,一共那么几个人,当然都认识! ”并且自信地补充:“我非常了解他! ”不过两人在塞尔维亚并没有对阵的经历,德拉甘说:“斯塔诺年龄太小了,他最近几年才开始执教,而我最近这些年都不在塞尔维亚执教。他执教的游击队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

  对于斯塔诺在阿尔滨的前景,德拉甘表示:“他来的时机不太好,正好是球队处于困难的时期,我想他很快就会将这支球队打理好。 ”之前斯塔诺接受采访时说过希望能在阿尔滨复制德拉甘在江苏队的成功。对此德拉甘也感到骄傲:“去年我带队取得了好成绩,使得一些塞尔维亚教练有机会到中超来执教,目前看来,从中国国家队到中超,最成功的还是我们塞尔维亚教练。国家队有米卢,图拔曾在山东鲁能取得过很大成功。今天我们塞尔维亚人又回到中超赛场,我们相信斯塔诺耶维奇在阿尔滨会取得成功的。 ”大连媒体都关心针对阿尔滨,江苏舜天的出场阵容较之前是否有变动?对这个问题德拉甘又展示幽默,“我们不像阿尔滨有那么多球员可选择,我们就这么多球员,没有太大变化,”之后又反问记者:“我们能怎么变你说?我们还是继续进攻。 ”

  斯塔诺 已经将舜天的短板灌输给球员

  斯塔诺与德拉甘见面后非常亲密地拥抱交谈,大战临近,两位敌军主帅交流什么呢?斯塔诺说:“时间很短,主要是问候一下,没有深入谈。主要谈的是中超这个赛季竞争很激烈,基本上每支球队都有可能战胜对手。”作为后辈,斯塔诺得到了德拉甘的一些建议:“德拉甘给了我一些建议,让我要有耐心。一切都得慢慢来,大厦不是一天盖起来的,前期的基础必须打好。 ”

  江苏队是个很强的对手,昨日踩场训练时,围观的大连记者都发出阵阵惊呼,最后总结为一句:“这场真的不好打。 ”面对这么强的对手,阿尔滨有什么样的特殊调整与部署吗?斯塔诺说:“我们知道对方的攻防节奏转换得比较快,而且有一些相当有能力的球员,特别是两个前锋外援,是相当有实力的。在了解对手的情况下,应该还是以我为主的主动方式来压制对手,必须踢出我们本身的一些东西。”

  江苏队很强,但任何队都会有短板,江苏队的短板阿尔滨是否找到了呢?斯塔诺说:“找到了,我们开过了几次会议,把江苏队有缺陷的地方都给球员灌输了。 ”至于江苏队短板在哪里,斯塔诺不肯透露,而阿尔滨针对强敌如何调整,斯塔诺更是不肯说。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