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毅:里皮能力毋庸置疑 铁帅诠释竞技体育残酷

2012年05月21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点35分,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北京国安1比0力克长春亚泰,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北京体育频道解说商毅作客节目,与观众分享他对现在这支国安队的看法。同时对恒大换帅,商毅也发表了意见。

  对国安表现很满意 佳一堪称德国外援

  被问及对国安周末的比赛打几分,商毅展现幽默的一面,“8分,不过9分是满分。整个比赛上半场打得非常不错,下半场战略回收之后控球率下降,但场面并不被动,最后甚至还有机会。”

  对帕切科,商毅也表达了认可,“之前主场亚冠和韩国俱乐部的比赛,虽然输球,但是有可喜的变化。帕切科对人员做了调整,并且得到了延续,改变很积极。”谈到邵佳一在比赛中的表现,商毅再度风趣地回应,“今年从德国引进的外援,虽然之前没怎么踢,但只要上场,他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另外中文说得越来越好了。”

  朴成变得更加硬朗 西多夫来京不为加盟

  相比邵佳一的发挥,对外援雷纳尔多商毅就不怎么满意了,“昨天比赛有个对比,雷纳尔多下场后,不管是徐亮还是邵佳一到前面,他们拿球的成功率都会高很多,前锋不求你个人一条龙,上演如何神奇的表现,但起码要把球拿稳。”对进球功臣朴成,商毅也给予好评,“他越来越硬朗了,要不然怎么进国家队呀?他在防守中也很到位,率领所有进攻球员保持着很好的整体位置感,形成了非常多的反抢。”

  眼看联赛间歇期将至,不少中超球队都传出了与国际巨星的绯闻,国安同样不例外。然而商毅却在节目中承担起了辟谣的工作,“西多夫今天确实来了,但人家不是来试训的,而是为了与国安合作青训培养的事情,和其他的没有关系。他只会待半天,之后要赶着回去参加米兰的比赛。”

  里皮能力毋庸置疑 许老板并非玩足球

  世界冠军教头里皮入主恒大,自然也是回避不了的话题,“他的战术我们能理解多少,能执行多少,这是最关键的。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能不能适合中国还存在问题。毕竟中国是职业联赛初期,还没有和世界接轨。”

  虽然对里皮的前景还存在疑虑,但对恒大主席许家印,商毅毫不掩饰赞许之情,“之前可能觉得许家印在玩足球,现在他真的在做一些事儿了。他想为中国足球做一些贡献,包括之前的足校也是。”

  李章洙诠释残酷性 换里皮为亚冠冠军

  新人欢喜,自然会有旧人哭泣,对李章洙的离队商毅表示,“其实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并不一定失败了才有,他成功了还是有残酷性。包括恒大从中甲冲上中超之后,有三分之二的球员被清洗了。其实那些球员也立下了汗马功劳,但俱乐部为了自己的长远发展,还是选择了更多更优秀的球员,这就是职业足球的发展过程。

  里皮上任后的首战,恒大便取得了1比0的胜利,“从换人可以看出,里皮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已经把足球规律化了,这也是我们可能看不懂的。他很清楚什么时间换什么人。就像NBA一样,剩10秒什么战术,剩5秒什么战术,教练心里非常清楚。”对有人质疑里皮的足球风格可能太过功利,商毅坦言,“足球风格还是见仁见智,每一种风格都是足球很重要的元素。许家印选择里皮,可能还是觉得冠军教头能带来亚冠的冠军。”(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