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杀手驰骋亚冠震天河 超效率堪比昔尤文中锋

2012年05月30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视频集锦-克莱奥破门穆里奇失良机 恒大1-0东京FC


  搜狐体育讯 1-0,凭借着克莱奥金子般的入球,广州恒大队主场小胜东京FC队挺进八强。整场比赛跌宕起伏,双方都曾获得绝对的破门良机。但幸运的是,广州恒大队把握住了,恒大队能够在这场较量中笑到最后,克莱奥功不可没。曾经的欧冠杀手,如今在亚冠赛场上强势闪光。

  克莱奥本场比赛无疑是广州恒大队的关键先生。比赛开始后,克莱奥的状态就十分良好。开场不久,冯潇霆后场过顶长传前点的克莱奥,可惜被防守球员挡住身位。面对对方的重兵防守,克莱奥似乎显得无可奈何。但就在众人以为克莱奥被完全限制的时候,克莱奥的致命一击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第31分钟,穆里奇传球,赵源熙门前横传,后点鬼魅般的克莱奥及时包抄到位打入一球。克莱奥的表现让央视解说直呼“克莱奥看起来可能没有身体,没有速度,但是他却会在最关键的时刻给予致命一击。”几分钟之后,又是克莱奥,接队友的传球,及时插上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克莱奥的挺身而出再次证明了他无愧于恒大关键先生的本色。

  连上这一球,克莱奥在亚冠赛场上的进球数达到了4粒,虽然孔卡打进了5粒入球,但是其中有三个都是点球。因此克莱奥当之无愧是广州恒大队的亚冠运动战第一杀手。

  从小组赛至今,恒大队一共取得了13粒入球,克莱奥奉献了其中的4粒入球,而且各个入球都是为球队打开了局面。亚冠运动战场均0.57球,试问这样的超级射手又有哪支球队能够抗拒呢?在如今的恒大技战术体系中,克莱奥在前点的作用十分明显,只要有足够的好球,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最恰当的时机将球打进,这样的风采让我们似乎看到了曾经的皮波。

  赛季前,克莱奥在超级杯上的脚风颇顺,而这样的势头也延续到了亚冠赛场。不过后来由于在联赛上不是很给力,于是很多人担忧克莱奥将会被德甲冠军成员巴里奥斯所替代。但是在巴里奥斯兵临城下之际,神勇的克莱奥,当年那个攻破兵工厂城池的欧冠杀手用自己的行动回击了质疑。值得一提的是,在克莱奥进球的亚冠场次中,恒大虽然没能保持全胜,但却是得到了最想要的成绩。小组赛五球血洗全北的破僵之球,十六强斩落东京FC的金子入球。克莱奥,用自己最出色的表现为自身正名。

  相信看到这样的克莱奥,挑剔的里皮肯定不会视而不见。如今,克莱奥的强势或许也将坚定里皮在亚冠上继续使用他的决心,对于里皮来说,得此骁将夫复何求?(搜狐体育 大树)

赛后聚焦:

·历史突破!中超队6年首进8强 首外战扩帝国版图
·恒大抗日胜率已冠绝中超 不败战绩令京津鲁汗颜
·昂首进八强恒大重奖1400万 亚冠奖累计达5500万

声音采访:

·里皮:赢下东京尽在我掌控 郑智最适合出任前卫
·独家专访孙祥:赵源熙或是骨折 盼恒大杀到决赛
·郜林赛前低烧带病战东京 直言:若更冷静可进球

将帅特写:

·欧冠杀手驰骋亚冠震天河 超效率堪比昔尤文中锋
·里皮变阵自救扛过生死战 两将威猛受益银狐谋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