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抗日胜率已冠绝中超 不败战绩令京津鲁汗颜

2012年05月30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视频集锦-克莱奥破门穆里奇失良机 恒大1-0东京FC


  搜狐体育讯 银狐里皮与恒大队没有让国人失望!当恒大队以1-0的比分淘汰东京FC之后,其幸运的杀入了亚冠联赛1/4决赛。而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阵日本俱乐部的不俗战绩,绝对应该得到人们的关注和肯定。因为纵观亚冠联赛历史,恒大队在对阵日本俱乐部时不仅保持不败,更是以66.6%的胜率冠绝中超。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恒大队在本赛季历史性的杀入了亚冠联赛。而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恒大队曾两度对阵上赛季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其中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恒大队在客场以0-0的比分同柏太阳神互交白卷,而在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中,恒大队则是在自己的主场以3-1的比分拿下了柏太阳神。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之所以能够力压柏太阳神拿到小组赛第一,与两队的交锋结果有着直接的关系。

  在杀入亚冠1/8决赛之后,恒大队迎来了来自于日本的东京FC,而凭借着克莱奥的绝杀入球,银狐里皮和他的恒大队有惊无险的以1-0的比分淘汰了对手,从而历史性的杀入亚冠联赛的1/4决赛。而赛季至今为止,恒大队在对阵日本俱乐部时收获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另外其高达66.6%的胜率更是冠绝中超联赛。而恒大队在对阵日本俱乐部时的出彩表现,或许可以说是一种历史传承,因为在1988年的亚俱杯上,当时的广东队便曾以3-1的比分击败过日本的雅马哈队。

  而纵观中国俱乐部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一共有十支队伍有过征战亚冠联赛的经历。其中在中日之间的对决中,有两支中国俱乐部在PK日本俱乐部时保持不败,一支是收获了两场平局的河南建业,另一支便是广州恒大。而相对于河南建业,广州恒大在对阵日本俱乐部时创造的高达66.6%的胜率,无疑更直接,更具说服力,同时这也是冠绝中超联赛的一项傲人数据。

  因为相对于恒大队创造的66.6%的胜率,其余中国球队在对阵日本球队时的胜率,实在是太过黯淡了。其中获得两场平局的河南建业,以及收获两场败仗的长春亚泰,在对阵日本球队时的胜率都为0%。上海申花在对阵日本球队时,其获得了2胜3平4负的成绩,胜率仅仅为22.2%。另外天津泰达获得了2胜1平3负的“抗日”成绩,胜率为33.3%,而大连实德则以1胜1平1负的成绩,同样获得了33.3%的胜率。

  而相对于上述队伍,北京国安在对阵日本球队时获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37.5%。而获得1胜1负的杭州绿城,获得1胜1负的深圳健力宝以及获得4胜4负的山东鲁能,全部在对阵日本球队时拿下了50%的胜率。由此可见,无论是从不败战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胜率的角度来看,广州恒大皆称得上是中超俱乐部在亚冠赛场上“抗日”的最强者。(搜狐体育 雨乔)

赛后聚焦:

·历史突破!中超队6年首进8强 首外战扩帝国版图
·恒大抗日胜率已冠绝中超 不败战绩令京津鲁汗颜
·昂首进八强恒大重奖1400万 亚冠奖累计达5500万

声音采访:

·里皮:赢下东京尽在我掌控 郑智最适合出任前卫
·独家专访孙祥:赵源熙或是骨折 盼恒大杀到决赛
·郜林赛前低烧带病战东京 直言:若更冷静可进球

将帅特写:

·欧冠杀手驰骋亚冠震天河 超效率堪比昔尤文中锋
·里皮变阵自救扛过生死战 两将威猛受益银狐谋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