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议恒大晋级:芙蓉姐姐祝福赵源熙 孔卡在挣扎

2012年05月31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视频-赵源熙2肋骨骨折当场休克 伤停半年或离队



  恒大战胜东京FC队惊险挺进亚冠八强让人为之一振,作为2009年改制后首个进入八强的中超球队,众人对恒大的关注度无疑再次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本场比赛结束后,关于恒大挺进亚冠八强的话题成为了焦点。

  这场比赛广州恒大队虽然获胜,但是却付出了惨烈的代价,主力球员赵源熙的受伤让这一场胜利增添了些许愁绪。张琳芃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赵源熙的支持,希望赵源熙能够早日康复。值得一提的是,芙蓉姐姐也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对赵源熙的支持,“今夜为中国足球荣誉助攻的韩国球员在拼到最后一刻受伤而曾一度昏迷的赵源熙经证实为肋骨骨折,大家一起转发祈祷其尽早恢复吧。”除此之外,在谈到赵源熙的受伤上,记者赵震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他指出“赵源熙这个时候的重伤,离去似乎不可避免了。”

  对于广州恒大队能够获胜挺进八强,很多记者表达了自身的看法。黄健翔在肯定里皮的同时也指出了球队目前的问题“里皮把意大利的防守教给恒大队员了,但是显然还没来的及教意大利式的防守反击。这么多快速反击得分机会,居然一个都没抓住,要不此时大家已经踏实了。”随后他又表示,这场比赛过后,里皮为自己赢得了时间。

  相较于此,詹俊则从许多细节上指出这场比赛恒大队的得失。詹俊表示“对郑智的使用,对FC东京地面进攻的限制里皮的战术安排都发挥了作用。三个换人都有针对性,从反击拿得的机会也可以看出郜林替下孔卡的合理性,只是比分没变成2-0。冯俊彦和李建华任务没能完成好。所幸有门柱护体以及对方那是门将不是前锋头球。”在换人的问题上,冉雄飞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第一个换人的质疑,他指出第一个换人为何不用郜林而选择冯俊彦,这样的局面导致了里皮再次的调整,“无论4321或4321,恒大防守踢得更稳定,进攻暂时被牺牲。”

  同样对本场比赛喜忧参半的还有马德兴,他表示“里皮的到来,广州恒大因此省了玻璃和矿泉水,当然,奖金看来是省不了了。”同时还指出恒大本场就是“1比0主义”的胜利。“我们要慢慢习惯1比0主义,但赢球和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至少,下半年都有得玩哈。胜利为里皮赢得了时间和空间,耐心点,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变化。没有什么比结果更重要的。至于走多远,谁也不好说。”同时他也指出9月份的恒大才是里皮的恒大。同样持此观点的还有董路等人。董路表示“考虑到小组赛主场连泰国武里南联都输,恒大这场胜利值得肯定,虽然赢得有点惊险,但赢球是硬道理。里皮最需要的是时间,现在,他如愿以偿。”

  另一方面,在技战术方面除了指出赵源熙离去似乎不可避免外,记者赵震还解读了孔卡如今深层次的现状。他表示巴里奥斯到来后,穆里奇、克莱奥、巴里奥斯的新铁三角或许更加适合新的战术要求。同时他进一步指出,“在里皮的战术体系中,孔卡一直在挣扎。”不知,这是不是在暗示着孔卡的未来呢?(搜狐体育 大树)

赛后聚焦:

·历史突破!中超队6年首进8强 首外战扩帝国版图
·恒大抗日胜率已冠绝中超 不败战绩令京津鲁汗颜
·昂首进八强恒大重奖1400万 亚冠奖累计达5500万

声音采访:

·里皮:赢下东京尽在我掌控 郑智最适合出任前卫
·独家专访孙祥:赵源熙或是骨折 盼恒大杀到决赛
·郜林赛前低烧带病战东京 直言:若更冷静可进球

将帅特写:

·欧冠杀手驰骋亚冠震天河 超效率堪比昔尤文中锋
·里皮变阵自救扛过生死战 两将威猛受益银狐谋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