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年总决赛第四战:天王发烧灭火 绿军逆转湖人

2011年:诺天王发烧灭火
1/10

2011年:诺天王发烧灭火

2012年06月19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雷霆和热火的总决赛系列赛第四场开战在即,热火若胜就将取得系列赛总比分3-1的领先,而雷霆获胜就将让系列赛变成残酷的3战2胜制。回顾最近10年的总决赛第四战,几乎每一次的总决赛第四场都会成就英雄或者诞生奇迹——

  2011年:诺天王发烧灭火

  赛前诺维茨基发烧接近39度,身体极度虚弱,但在责任当头的关键时刻,诺天王义无反顾的挑起了重担。凭借他终场前14.9秒的上篮,小牛86-83扑灭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这场比赛诺维茨基出战39分钟,拿下21分11个篮板,但整个过程却是痛苦而又曲折的。在开场前三投全中后,虚弱的诺维茨基此后15投仅2中。但在关键的第四节,诺维茨基尽显英雄本色,独揽10分带领小牛逆转。诺维茨基的神勇,不由的让人想起1997年总决赛第五场的迈克尔-乔丹。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