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三巨头组不及五队:雷霆居首 湖人公牛上榜

1:雷霆
1/5

1:雷霆

2012年06月19日0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当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建三巨头之后,联盟中其他的NBA总经理和球迷们心中的恐惧感俱增,同时大家也都认为他们三个人可以给热火带来多个总冠军。然而,在上个赛季他们却在总决赛中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而今年面对年轻气盛的雷霆,热火也是打得十分艰难。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联盟五大比热火三巨头更好的Big3组合:

  1: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三巨头: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

  点评:毫无疑问,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在联盟中的地位还无法与热火的三巨头相比。主要是哈登,这位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也没有跻身巨星的行列,而威斯布鲁克现在古怪的装束似乎要比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更为夺目,更为重要的一点是,雷霆三少是在俄克拉荷马城打球,这里受的关注度显然没有洛杉矶,尼克斯等地那么高。

  当然,热火三巨头很有可能击败雷霆三少,但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克里斯-波什的原因,同时热火也拥有更为丰富的总决赛经验。不过,雷霆的三巨头似乎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他们将成为建立一个真正的NBA王朝基石。要知道迈阿密三巨头加起来已经85岁了,而雷霆的三少刚刚68岁,另外他们还拥有盖帽狂人伊巴卡,这个只有22岁的家伙会给雷霆三少带来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