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第14套阵容有喜有忧 重压之下远未摆脱困境

2012年06月24日12:11
来源:山东商报

  在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之前,滕卡特曾经渴望运气的眷顾,而昨晚的比赛泰山队以3:1战胜对手,则让滕卡特的期望成为现实。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滕卡特也坦言,“这场比赛泰山队更加幸运,而上海申鑫队则缺乏运气。”一场胜利,暂缓了泰山队的颓势,也让滕卡特的下课危机解除。

  本版撰文 记者 曹红芳

  第14套阵容有喜有忧

  本场比赛,泰山队汪强因红牌停赛缺阵,而泰山队的阵容中又加入了新外援西芒,这也让滕卡特第14套阵容横空出世。或许从比赛过程中来看,泰山队的胜利让人兴奋,但是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为球队埋下了隐患,对于滕卡特来说,他大刀阔斧的改造已经基本结束,是时候该让泰山队的阵容稳定一些了。

  滕卡特排出的首发阵容与赛前媒体预测的并无区别,而面对实力不强的上海申鑫队,意在取胜的泰山队在比赛开始之后立马展开了进攻之势,前场球员快速的反击让申鑫队完全找不到北。第28分钟,马塞纳门前连续补射命中,上半时补时阶段,王彤用千里走单骑的进球让全场球迷沸腾,也让滕卡特安心。虽然对方打进一球并有一次击中门柱,但王永珀的长传,刚刚替换上场的前锋吴兴涵单刀破门让泰山队痛快的拿下对手。也正是泰山队的胜利如此难得,因此在比赛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才更加令人担忧。在泰山队两球领先之后,下半场申鑫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在泰山队门前进行了压制性的进攻,并且通过一个定位球攻入一球;而随后的一次定位球机会,尽管没有能够破门,但是也给泰山队制造了很大的威胁,能够看出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泰山队的两个年轻中后卫缺少协防,这给了对方可趁之机。此外在本场比赛中,泰山队的左路成为了短板,多次被对方8号外援查尔顿突破,这也给泰山队提了一个醒。

  胜利不等于摆脱困境

  久违的胜利,似乎让泰山队以及滕卡特都可以舒一口气,而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

  比赛结束之后,滕卡特一如既往的自己率先走回了休息室,但是这次他的表情上明显轻松了很多,而比赛中他因为裁判判罚而怒摔矿泉水瓶子的气愤此时已经不见,更多的是一场胜利带给他的喜悦,甚至说是解脱。而队员们的表情也轻松了很多,尽管大家在赛后也没有多少话语,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是能够感觉到这场胜利对于他们的重要性,“之前七轮不胜,确实是压力挺大的,这个时候不管怎么样能够来一场胜利,能够扭转一下局势,也希望给我们带来新的开始”,赛后一脸汗水的苑维玮这样对记者说道。

  而在胜利之外,也有人在讨论这场胜利的含金量,更或者说泰山队能否让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上海申鑫队实力还是不行,泰山队等于是遇到了一个软柿子,只有在后面的比赛中取胜,这才算是真正摆脱目前的困境”,一位球迷这样表示。而事实上对于泰山队来说也确实如此,从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泰山队的各项数据均大大的高出对手,由此可见,对手的实力并不足以让泰山队获得考验,只有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彻底摆脱保级区,那么泰山队以及滕卡特才算是真正地走出了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