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中国高球丽人名人邀请赛 南京钟山隆重举办

2012年07月03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6月28日下午,2012中国高球丽人名人邀请赛以及“中国梦·首届国际微电影节”分项活动——“运动的力量”启动仪式暨在风景如画的南京市钟山高尔夫俱乐部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梦·首届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与“(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南京洺赫永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新瑞(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唯一接待酒店——“南京汤山御庭精品酒店”,与本次活动唯一接待用酒——“西凤酒”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接待支持。启动仪式与新闻发布会后,嘉宾们举行了高尔夫联谊赛,随后举办了公益慈善拍卖晚宴,在主办方的总结与嘉宾的祝辞中活动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桓玉珊,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解放军总参谋部原副部长侯刚,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顾问崔汝丽,南京大学国际传媒研究所所长、著名美学家潘知常,江苏省与南京市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新华网、千龙网、搜狐网等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与主流门户网站主编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环球高尔夫杂志、世界旅游杂志、中国旅游报等媒体代表和主办方代表。

  火炉南京的六月底,活动当天天气却友好的凉快了起来,虽然下了些小雨,但却没有对活动造成太大妨碍,反而添了不少凉意。也许是天公作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的参加了启动仪式、球赛、拍卖晚宴等一系列活动。

  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中,田鹤年发表了对活动的祝辞,祝愿中国的微电影文化蓬勃健康发展、“中国梦·首届国际微电影节”圆满举办。中国微电影协会执行会长尉洺赫发表了欢迎辞。

  晚间的慈善拍卖晚宴中,来自周盛荣、师晓龙、安纪云等当代著名画家的作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而田鹤年部长等中央领导们的现场挥毫,以及一系列的文艺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著名画僧、天台宗第四十六代传人、邯郸市蟠龙寺住持、景州开福寺名誉方丈、天津南开画院名誉院长延参法师因故未能出席,特意寄来字、画各一幅,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祝贺。

  本次2012中国高球丽人名人邀请赛以及“运动的力量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暨活动全程气氛活跃而热烈,领导嘉宾的比赛也是如火如荼。田鹤年等领导在慈善拍卖酒宴环节中的现场泼墨挥毫更是将所有嘉宾的热情点燃。最后,启动仪式在领导嘉宾的祝贺中圆满落幕。

  “运动的力量”分项赛事,是“中国梦·首届国际微电影节”的全年分项活动之一,旨在以自由、独立、开放、创意的微电影为精神与传播载体,向关注微电影的年轻人,传达健康运动、健康生活、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积极生活态度。同时微电影节组委会也希望能够借助于此,通过“运动中国梦”的体现,打造积极、向上、健康的微电影交流、评奖、传播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