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两岸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 深圳队力克台北取胜

2012年01月05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1月5日,“中信泰富杯”两岸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完成了两天三轮的比赛,最终深圳队以绝对优势取胜,力克台北强队。在这场被称为“魔鬼赛程”的两岸青少年赛中,选手们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收获了比成绩更珍贵的东西。

  本届两岸青少年比赛与上届比赛不同的是,在正赛前一天增加了2天的国内资格赛,按照两天最佳成绩挑选出22名选手,休战一天开始正赛,正赛第一天连续打2轮36洞,第二天打18洞比杆赛,从这种马拉松赛程来说,对国内选手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但这种赛程,加上海南少有的恶劣天气,选手们没有放弃和气馁,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和潜质,越拼越凶,真正打出了高尔夫的精神,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一场难能可贵的比赛。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Golf Design公司为小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神州天翼学校也特别是为今日单人赛A/B/C组前三名选手奖励价值十万元的神州天翼学校年卡1张。神州天翼学校校长王之先生赛后致辞:首先祝贺深圳队获胜,并感谢台湾队远道而来参加比赛。海南这几天天气是少有的寒冷,但这与正好印证了一句话:经风雨、见世面,让选手们得到锻炼。同时,也感谢中信泰富对赛事的大力支持,以及家长们的支持和鼓励。

  在这场比赛中,很多选手都表现出超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将比赛坚持到底并没有丝毫放松,这些点点滴滴得到了家长、教练和组委会的普遍认可。主办方特设了两个奖项:最佳精神奖颁给了女C组深圳队的田琦,最佳风度奖颁给了女C台北队的张雅淳,她也获得今天个人该组最好成绩。

  深高协副秘书长钟建民先生特别代表深高协感谢选手们的参与,通过赛事促进了两岸体育文化的交流。在如此艰辛的赛程中,赛出了精神,特别感到欣慰。(文/Sarah)

  个人比杆赛成绩

  A组前三名:

  第一名:陈泽山川(深圳队) 70杆

  第二名:杨嘉欣(深圳队) 74杆

  第三名:林张恒(台北队) 77杆

  B组前三名:

  第一名:向堉詮(台北队) 74杆

  第二名:曹森(深圳队) 76杆

  第三名:孟霖(深圳队) 78杆

  C组前三名:

  第一名:张雅淳(台北队) 70杆

  第二名:张玥(深圳队) 74杆

  第三名:俞涵軒(台北队) 77杆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