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终于“直捣黄龙” 德拉甘赢球后心情好

2012年07月15日17:0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江苏舜天队球员在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 发
江苏舜天队球员在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 发

  金陵晚报记者 赵环姝

  杭州现场报道

  本轮中超纷纷上演德比之战。除了京沪、大连和广州城市德比之外,江苏舜天与杭州绿城,则在杭州黄龙体育场的大雨中展开了一场长三角德比。

  引援只出不进、球队每况愈下,相比于其他“烧钱”的俱乐部来说,杭州绿城近来在中超的日子并不太好,昨天的比赛他们更是雪上加霜。江苏舜天则凭借吉翔和达纳拉赫的进球,以2:1拿下了长三角德比,巩固了中超榜眼的地位。

  吉翔第三次先拔头筹

  此役由于孙可的受伤,以及陆博飞的停赛,使得德拉甘不得不做出阵容调整。杜文辉顶替孙可出任右前卫,而姜嘉俊则代替陆博飞,与刘建业领衔中场。中卫位置上,埃雷尔森的重新归来以及艾志波的优异表现,让舜天实现了“双艾组合”。

  江苏舜天昨天的开局不错,进球来得很早,比赛第6分钟,小将吉翔为球队先拔“头”筹。吉翔的进球也让远征的舜天球迷兴奋异常,他们把在南京奥体的进球欢呼,“搬”进了杭州黄龙体育场。

  事实上,这是吉翔在本赛季第三次上演先拔头筹的戏码。在主场与大连实德和辽宁宏远的两场胜局中,都是吉翔为舜天贡献第一粒入球。昨晚与杭州绿城一战,是他第三次为球队带来首个进球,同时也为球队带来了“吉祥”江苏舜天首次在客场击败杭州绿城,改写了从未客场战胜对手的尴尬历史。

  在吉翔取得本赛季第3粒进球的同时,杜文辉也贡献了自己的第三次助攻。可惜在比赛中的红牌,还是多少抵消了他的助攻表现,毕竟比分领先之后的舜天,场面就陷入了被动,而他的离场则让这种被动显得更加明显。

  新外援迎来中超首秀

  江苏舜天在领先之后,就陷入了杭州绿城疯狂“反扑”,比赛瞬间演变为“绿城时间”。

  最后时刻,德拉甘做出人员调整,江苏舜天新外援克里维茨登场,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当白俄罗斯国脚踩到中超草皮的那一刻,远征的舜天球迷集体喊着“克里维茨”,并用掌声欢迎新外援的首次亮相。

  克里维茨换下耶夫蒂奇之后,出现在杜文辉所打的右前卫的位置。刚上场的他并没有进入状态,先是传丢了一次传球,接着是一次打门高出横梁。好在替补上场,体力比队友占优的克里维茨在随后的比赛中十分积极,多次抢险。毕竟他才加盟舜天,德拉甘并没有对其有多大的奢望。

  “克里维茨刚到球队一个星期,跟队友只训练了一两次,加上今天的场地情况不是很好,他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我们现在可用的球员不多,但来了肯定是好事。相信他在到来之后,会对球队有所帮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德拉甘如此评价克里维茨的表现。

  德拉甘赢球后心情好

  在江苏舜天之前三个赛季中,每当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均是以失利告终。不过昨晚舜天打破了这一历史。

  在赢得比赛之后,德拉甘穿着已经被雨淋湿的衬衫走进新闻发布厅。对于球队能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塞尔维亚人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取得一场胜利来之不易,而且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球队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品质。”

  本场比赛一直在大雨中进行,德拉甘的衬衫也被淋湿,在客场对阵北京的时候,德拉甘很心疼地说大雨淋湿了他的西装,不过今天赢了球,他又开起了玩笑,“赢球挣到钱了,可以去买新西装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