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发布会不满球员斗志:打不起精神让我很生气

2012年07月15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7轮,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最终凭借雅库布的进球,广州富力队在客场1-0战胜广州恒大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里皮表示这场比赛球员的斗志让自己生气,希望球队能够不断的进步,吸取教训,不断成长。

  谈到本场比赛,里皮表示:“今天晚上的比赛两支球队表现都不好,不够赢下比赛的实力。两个球队表现欠佳。比赛一个小插曲直接导致输球。我的球队表现不好,上半场传接球太慢,球员做的也不多。郜林郑智的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得比是特殊的比赛,决定胜负不是因为积分榜的排名,而是因为斗志和所有的技能。”

  谈到德比,里皮觉得:“德比的胜负不能预测,为了赢下比赛,我的队员应该拿出更多的斗志,应该拼的更猛,结果他们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即使在球队赢下比赛,我还是对球队有更高的要求,这场我们输了,所以我要求球队更有干劲,因为我们不是每场都能拿下比赛。”

  最后里皮表示:“我们球队是在亚冠之前能不断的成长,亚冠到来成为一个有特点的强队。如果每场都像今天的比赛,我们是没有进步的。假如我的球队足够聪明,应该从这场失利吸取校训,不断的成长。”

  记者:今天失利是因为穆里奇缺阵吗?

  里皮:球队输球不能因为一个球队缺阵,今天我们不只少了穆里奇还少了其他的东西。以前赢球时表现出的斗志和决心今天都没有看到。

  记者:对阵申鑫队之前,我们表现优秀,这几场表现不佳,时间很短,为什么差别如此大?

  里皮:可能之间几场胜利让我的球员骄傲了,让他们觉得不拿出全力就能赢得比赛。这是我觉得球队的差异,我希望他们能回到以前赢球的状态。

  记者:你刚才说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请问是否是雅库布对杨君有一个犯规?

  里皮:那个小插曲是对方进球后影响到我们的进程,我不会再赛后发布会评论裁判的问题。

  记者:赛前时候里皮先生说过,德比对足球的重要性,为什么这么重要的比赛球员却没有斗志?在比赛前你是如何调整球队状态的?

  里皮:我想说球员打不起精神让我非常生气。在赛季中连续输掉两次德比让我觉得非常遗憾。

1.如何看待恒大0-1不敌富力





2.如何看待沈祥福执教建业前景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