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年英国公开赛 > 2012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斯科特64杆单独领先 伍兹暂并列第六

2012年07月20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7月19日,本赛季的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苏格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结束。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状态神勇,抓下8只鸟,交出64(-6)杆的成绩单独领先,主场作战的苏格兰老将保罗-劳瑞(Paul Lawrie)和上周刚刚拿下强鹿精英赛冠军的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以及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 Colsaerts)三人交出65(-5)杆1杆之差并列第二。布兰德-斯纳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交出66(-4)杆位列单独第五名。紧随其后的有8名球员以-3杆并列第6名,其中包括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打了半场好球的他抓下4只鸟1个柏忌,仅仅落后3杆,伍兹依旧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极有希望第四次捧起葡萄酒壶奖杯。和伍兹一起交出67杆的还有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老将大易哥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彼得-汉森(Peter Hanson)以及日本球员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交出70杆并列第36,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和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交出73(+3)杆并列第99名。

  前几天还持续风雨交加的苏格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今天多云天气,14度的气温伴随着微风,使得球场的难度下降,很多球员抓住这难得的好天气争取打出好成绩。今年已经拿下两座冠军奖杯的伍兹状态神勇,表现令人满意。共抓下4只鸟,交出67杆的红字成绩并列第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出发第1洞,PAR3,206码,伍兹开球直接将球停在旗杆2英尺的地方,抓鸟迎来开门红。第3洞,PAR4,开球停在球道中央,第二杆9号铁稍稍出现失误,球落在果岭左边边缘,但第三杆漂亮的切杆将球停在洞口1英尺的地方保帕。第4洞,伍兹推进20英尺左右的长推抓下今天第2只小鸟,成绩来到-2与亚当-斯科特以及保罗-劳瑞并列第一。

  前四洞就抓下2只小鸟后,伍兹越大越有自信,第6,7洞又连续抓下2只小鸟,以-4的成绩一下甩开斯科特,攀升至单独领先的位置。第6洞,PAR4,492码,开球停在球道右侧,第二杆精准的5号铁直接朝向旗杆进攻,抓下18英尺小鸟。第7洞,长五杆洞,592码,开球停在球道左侧,原本想要两杆上果岭的伍兹结果第二杆出现失误,球落在了果岭左侧。很明显,伍兹对这杆非常不满意,差点摔球杆。不过第三杆完美的切杆让他抓下2英尺的死鸟。第9洞,伍兹又创造出一个极佳的抓鸟机会,但结果球滑洞而出,无奈以帕结束前九洞,从伍兹的神情能看出还在为第9洞错失小鸟推懊悔。

  前九洞伍兹交出4鸟,零柏忌,没进过一次沙坑的完美成绩单。后九洞,由于顶风作战,伍兹采取了保守的策略,这给了澳洲人斯科特超越的机会。前九洞抓下3鸟吞下1个柏忌的斯科特,落后伍兹两杆。但后九洞斯科特5鸟1柏忌和伍兹的8个帕1个柏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澳洲帅哥后九洞突然爆发,手感火热,第11,12,13洞连续抓下3只小鸟一下反超伍兹1杆,登上领先榜榜首的位置。这还没有结束,第15,16洞,斯科特依靠精准的推杆又连续抓下2只小鸟,将领先优势瞬间扩大至了3杆。

  唯一的遗憾就是第18洞,PAR4出现失误,吞下柏忌。在吞下2个柏忌的情况下,斯科特还能打出64杆的成绩,令人难以置信。这也追平了由汤姆-雷曼创造的球场的最低杆纪录,也刷新了今年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今年前两场大满贯,斯科特都跻身前十五名,表现相当抢眼。“今天推杆表现得非常好,如果周末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一定能通过严酷的考验。”斯科特说,“一些果岭上,暗线非常多,推杆变得很微妙。”虽然伍兹没能守住领先的优势,但伍兹今天的表现绝对算的上精彩至极。平均上果岭率达到94%,躲开了球场所有205个沙坑,“今天我打得很好,我就在这里,只落后3杆,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伍兹说,“击球节奏控制得非常好,在果岭上稍稍放慢节奏,每个推杆都在我的控制之中,我所要做的就是推进6英尺的推杆。”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今天打得非常挣扎,出发前两洞就抓下两只鸟,完美开局。但紧接着在第3洞,PAR4,477码,维斯特伍德出现严重失误,花了4杆才攻上果岭,之后又错失4英尺的推杆吞下双柏忌,成绩一下又回到了平标准杆。第6洞,第三杆切杆攻果岭打短,又吞下柏忌。不过第7洞抓下20英尺小鸟后,在第9洞三杆洞又抓下10英尺左右的小鸟推,虽然起起伏伏,但以-1杆的成绩结束前九洞,表现还算不错。但谁曾想到后九洞成为了他的噩梦,非但没能抓下1只鸟,反而在第13,14,16,17洞吞下4个柏忌。在握有完美开局的情况下,交出73(+3)杆的成绩并列第100名,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和维斯特伍德同命相连的还有左手怪米克尔森,虽然第3洞吞下柏忌,但米克尔森再第2洞和第4洞分别抓下2只鸟,前六洞交出-1的成绩,老米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但第7,8,9洞的灾难使米克尔森再也无法显得轻松起来。2个柏忌,1个双柏,三个洞+4,前九洞交出+3的糟糕成绩。转场后,虽然第10洞抓下小鸟,但第12洞又吞下柏忌,随后一路保帕直到比赛结束。

  北爱尔兰双雄今天成为场上的亮点之一,表现相当出色。2010年在圆石滩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麦克道维尔对于林克斯球场有着自己的策略。出发前两洞保帕之后,第3洞四杆洞,第二杆麦克道维尔将球停在果岭边缘,第三杆直接推进抓鸟,引来全场一阵欢呼。虽然在第6洞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第7,8,9洞连续3个小鸟使他前九洞就交出-3的好成绩,冲上领先榜前列。第9洞算是今天他打得最漂亮的一杆,PAR3,164码,麦克道维尔用7号铁将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在果岭上弹了两下后直接停在洞口1英尺的地方,死鸟。转场后,抓下2只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以67(-3)杆收尾。

  麦克罗伊今天状态似乎有点慢热,在错失数个小鸟推之后直到第7洞才抓下今天第1只小鸟。紧接着又在第8洞抓下背靠背小鸟,前九洞打出-2杆。转场后,第10洞吞下柏忌,在第11,12洞连续2个鸟弥补了柏忌的损失。第15洞,PAR4,464码,小麦开球严重左曲,球落在左边绳圈外的观众中,并且一名观众因此头部受伤,小麦赶紧上前表示歉意并送上自己签名的手套。最终,这个球被判定为OB,被罚一杆后回到发球台重新开球最终在这洞吞下双柏忌。不过第16洞和第18洞两个精彩的小鸟推又追回了劣势,最终和兄弟大麦一起并列第6名。“我错失了好几杆机会,不过在这儿你不可能每一杆都打得很完美,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麦克罗伊说,“今天我很冷静,注意力也很集中。我在领先榜上依旧保持着竞争力,后面还有好三天比赛要打,还有机会。”(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