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憾平难掩右路天王风头 竞争国脚不输张琳芃

2012年07月22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8轮,广州富力和上海申花的比赛,除了这些因素都出现了之外,场上还有一个去年英超射手榜位列第四的射手,恍惚间,你到了欧洲赛场。虽然德罗巴们的风头正劲,但对于中超球迷来说,国产球员的成长才是真正的推动项目发展的要素。今日一战,帮助富力打进一球的唐淼却正是这样的例子。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富力右路打出配合,达维传球给禁区前的雅库布,后者妙传右路,唐淼插上的传中到门前,莫伊塞斯的解围球失误,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富力取得领先。虽然下半场申花的进球,将结果改写为皆大欢喜,甚至德罗巴的风头盖过了现场所有人。不过,对于富力和唐淼来说,今天的进球有着一定意义。

  法里亚斯针对唐淼点评是:“唐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法里亚斯最看中唐淼的就是他不知疲倦的折返跑,而且在法里亚斯的球队整体构架中,他鼓励边后卫助攻,而唐淼更为擅长。熟悉唐淼的人都知道,他小时候前锋、边前卫、边后卫的位置都踢过,所以大家看到他在场上的进攻更有威胁性。唐淼在右路的闪击完美将申花球员吴曦PK掉。

  巧合的是,作为同城对手恒大阵中的张琳芃与唐淼在国家队也算是竞争关系。张琳芃的主要技术特点是攻防转换时传球十分准确,尤其是长传球,他在边路的助攻能力很强,作风非常强悍,但基本还是属于攻强于守的类型。这一点也是唐淼与他最大的不同,今天富力的进球充分说明了唐淼更像一个埋伏在边路的影子杀手。

  张琳芃上赛季就受到不少的质疑,特别是他与李建华右后卫之争一直存在争议。里皮入住广州恒大之后,张琳芃就坐稳了广州恒大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可以看出里皮对张琳芃很器重的,甚至还安排他打过中后卫。虽然能够胜任多数位置,但与唐淼相比攻击性存在薄弱。查阅数据,截止目前唐淼传中次数45次,传中成功10次。而张琳芃传中次数为32次,其中成功次数为5次。

  每次出去比赛,法里亚斯都安排21岁的唐淼与广州富力队的队长李喆一起住,法里亚斯的意思是让球队的老大哥李喆 “管着”唐淼,李喆也起到了这个作用,唐淼很敬佩室友李喆。有了喆哥的关照,90后的唐淼成长得很快,不管是在球场上的成熟度还是场外的待人接物,这位广州富力队的“小大连”都表现出了超过他年龄的成熟。(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