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 > 中国杯-上海申花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小负曼联反衬国安 京沪另类比拼御林军尴尬

2012年07月25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2雪佛兰中国杯上海申花队与曼联队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争夺,曼联队凭借今夏签下的新援香川真司的致胜入球1-0小胜上海申花队,与13年前类似的过程,中超蓝魔不敌英超红魔。一球小负有斯科尔斯、安德森、马切达、费迪南德、卡里克、瓦伦西亚、香川真司、埃尔南德斯等球员出战的曼联,申花虽败犹荣,要知道短短24小时前,北京国安在工体0-6惨败拜仁。

  虽然今年是奥运年并且有欧洲杯,但这并不妨碍欧洲豪门俱乐部将亚洲纳入自己的季前备战版图,拜仁慕尼黑、曼联等诸多豪门球队就选择来到中国捞金加备战。其中,红魔曼联选择在上海与申花度叙旧,13年前在上海曾经下半时攻入两球2-0战胜申花的曼联队,此番虽然缺少了鲁尼、维尔贝克等球员,但弗格森依旧拥有费迪南德、斯科尔斯、瓦伦西亚、香川真司等中国球迷熟悉的弟子。

  在上海体育场的较量当中,全场比赛申花队并没有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乔尔格里菲斯还在比赛中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比赛第22分钟,小将鲍威尔单刀打偏,55分钟,马切达劲射被扑出,64分钟,新锐贝贝劲射同样被邱盛炯化解。直到第68分钟申花队城门才宣告失守,贝贝左路突破熊飞后禁区内传中,香川真司停球后右脚凌空射门,皮球击中邱添一背部稍变线后擦着左立柱入网,香川真司加盟曼联的处子球,留在了上海。

  斯科尔斯、埃尔南德斯先后替补登场,但都没有太过于威胁到申花球门,巴蒂斯塔派出的阵型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少输为赢的申花一球小负,成绩单完全及格,比赛中王寿挺、乔尔、曹赟定、莫伊塞斯等主力半主力球员的出场很好的稳住了场面。虽然德罗巴与阿内尔卡都没有出场,但是申花总体来讲表现还是值得尊敬的。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同样有比赛任务,面对欧陆豪门,申花的姿态算是及格了。

  相比之下,北京国安24小时之前在工体以二线队员迎战排出了罗本、里贝里的拜仁慕尼黑,上下半场各丢三球,就是输球输人的典范了。本赛季刚刚结束的京沪德比中,申花取胜,如今在商业赛中,姿态、过程、结果,申花都强于北京国安。如果说拜仁派出的阵容更强一些的话,那么看看费迪南德、卡里克、斯科尔斯、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这些球员吧,不比申花高出好几个档次吗?中超俱乐部的职业化之路,从商业赛的态度来看,就还任重道远。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