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科比应考虑退位让贤 纳什或担任湖人老大

2012年07月25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消息,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五场热身赛上,五战全胜,可是作为梦十队名气最大的球星科比,却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抢眼。《橙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认为科比在梦十队的角色或证明一点,那就是他应该考虑角色转变退位让贤了,新赛季湖人应该以纳什为核心。

  早在“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的时代,杰克逊就曾让科比作为二把手,他的主要精力是给奥尼尔创造得分机会,这样做的结果是科比和奥尼尔拿到了三次总冠军,现在纳什在加盟了湖人之后,科比是否有面临再次退位让贤了呢?他是否应该让出球队老大的位置,让纳什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呢?也许并不需要这样,可是科比也可以试着去做一些改变,纳什的控球水平高超。他也愿意做控球组织的事情,这样也意味着科比不用在牢牢地控制球,他可以把精力放在进攻上,

  科比需要和他人一起来分享球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面,科比占用全队的进攻的比例达到了35.7%和35.1%,这两项数据都在NBA的历史上能排上名字,分别是第9位和第14位。而需要强调的是,在这个统计的排名当中,前20的球员没有一个是能在当年夺冠的,科比此前在两连冠期间,他占用全队的进攻的比例只有32.3%和32.2%。相比最近的两个赛季,少了将近3%的比例。

  科比在掌控球的方面耗去了太多的精力,而事实上组织进攻让纳什来做,效果更好,对于科比来说,有一个这样的顶级控卫在身边,不仅让他有功夫投入到更多的进攻当中去,还能够让他更有精力去防守。

  现在科比在梦十队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是球队更主要的得分点。科比更多的时候在专注防守,他不需要去组织,去控球,甚至都不需要去得更多的分。在30多岁之后,科比应该学会改变角色,让纳什去做组织控球的事,而他专注进攻和防守,这样才有可能实现科比夺得冠军的心愿。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