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英国奥无未来 伦敦比北京更有奥运氛围

2012年07月26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谈及英国国奥队以及伦敦奥运会


  奥运会女足揭幕战,英国队2-0击败新西兰队取得开门红,这不仅是英国队历史性一刻,更是世界足坛历史性一刻,参加女足比赛第一次不是英格兰女足,而是英国女足。当然,之所以有这历史性一刻,完全是伦敦奥运会“作祟”,伦敦难得一次举办奥运会,英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自然希望他们国家可以参加所有项目;按照以往,英国国内有四个足协,分别是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他们担心足协资格被取消,进而拒绝参加派球员参加奥运会,因此在奥运会上,英国球迷看英国国奥队的比赛只是一种奢望。

  庆幸的是,伦敦奥运会让一切变成现实,经过长时间的谈判,英格兰和威尔士最终组队以英国国奥队的身份参加奥运会,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则以不反对不参与的态度静观。对于这历史性的一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种模式不会太久,虽然英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希望足球能够接下来继续统一参加奥运会。“这是历史性的时刻,英国第一次以‘英国’而不是‘英格兰’的身份参加女足比赛。我们可以看到,足球之乡有一支很好的(女足)球队。这也可以从英格兰队近些年来在女足世界杯上的飞速进步可以看出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英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有一个很好的愿望,那就是未来组成一支英国国奥队代表英国出战奥运会,但是这在几乎是个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因为英格兰等四家足协必须联合起来组成一支英国队参加U21欧洲锦标赛,以争取奥运会的出线权。你可以看到这支英国国奥队组成的艰难,以现状来说我不认为将来这四家足协可以达成统一。”

  此外,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点评了伦敦奥运会与北京奥运会的差别,他表示北京不如伦敦,“我对伦敦感觉很好,这里的人们也很欢迎我。4年前的现在我在北京,我不得不说我个人感觉伦敦比北京更有奥运的氛围,当然,可能因为北京城太大了。”(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