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球成梦魇鲁尼扬再射失 门神开挂曼联堵住梅西

2012年08月09日0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又是点球,欧洲杯的悲剧之后英格兰大牌国脚再次倒在了12码点上。与巴萨的热身赛中,阿什利-扬重演了一个多月之前的噩梦时刻,点球大战上出场射失自信心再次受创,而头号球星鲁尼也没逃过三狮军团的这道魔咒,常规时间内他同样射失一个本可以帮助红魔取得比赛胜利的点球,未能让曼联像去年夏天那样击败公认的欧洲第一强队巴萨。

  随着新赛季临近开始,欧陆豪门的热身比赛层次也在逐步提升,今天西甲双雄巴萨皇马就将分别出战曼联与AC米兰。弗格森对比赛也是格外重视,下半时裁判一次误判破坏纳尼反击,老爷子就开动了吹风机,而在首发阵容的挑选上,除了无人可用的右后卫位置外,爵爷也是基本排出了最强阵容。但曼联刚争取巴西国脚小卢卡斯失败(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此战再次直接暴露了中场控制力问题,红魔在与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组成的巴萨首发中前场阵容对决中尽处下风,一度被压制都难以越过半场线。

  香川真司连续两场热身赛都没有首发,看起来弗格森还是更信赖上赛季的攻击组合,也就是鲁尼和维尔贝克这对英格兰队主力锋线,然而在巴萨的高位防守与逼抢下,两人拿球机会不算多,配合的威力也发挥不出来。下半时香川真司替下鲁尼,曼联控球率与进攻机会才略有增加,可惜日本球星出场不久后一次得分良机被平托破坏,而后也没获得太多展现自己穿插灵活的跑位与犀利的突破分球的机会。

  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被评给了伊涅斯塔,而如果评选曼联队内最佳,德赫亚会以高票当选,巴萨至少有三次可以得分的必进球良机被他破坏。开场不久德赫亚的出击就破坏了梅西一次准单刀良机,而阿根廷球王最接近进球的一次机会,左脚大角度斜线射门,同样被德赫亚用指尖挡出了底线。更高光时刻则是第65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单刀球推射远角,也被反应奇快的德赫亚倒地伸腿挡了出去,随后的角球配合中,阿尔维斯传中佩德罗飞身鱼跃冲顶,也被开了挂的曼联门神下意识腾身而起扑出底线。

  面对梅西伊涅斯塔这些熟悉的国家队队友,德赫亚表现从容,靠着他的神奇扑救,曼联得以连续三场热身赛零封了对手。然而光防守出色还不够,进攻上曼联显得办法不多,今夏热身赛进球少的问题始终难以解决,至今五场热身赛一共只打入3球,前三场各入一球,最近两战全吞零蛋。头脑容易发热的特略送出了点球,本是曼联打破球荒的最好机会,然而鲁尼主罚点球却显得信心不足,踢出个门将最喜欢也最容易扑救的半高球,巴尔德斯判断准确很轻松就把球挡出,小胖跟上去补射其实机会更好,距离球门很近,但盲目发力,又是用左脚,直接踢飞。

  常规时间战平要靠点球分出胜负,热身赛性质决定了点球大战只踢三轮,结果曼联出场的两人分别是纳尼和阿什利-扬,都是欧洲杯上点球大战失利被淘汰的葡萄牙与英格兰的国脚,尤其是定位球高手阿什利-扬,对意大利的欧洲杯1/4决赛他抽射打中横梁,此战再次罚丢第二个点球。三个点球机会,曼联居然三次全部罚丢,看起来点球魔咒也真是英格兰球队难以迈过的难关。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