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湖人组四巨头对抗热火 科比有望兑现诺言

2012年08月10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ESPN专栏作家阿拉什-马卡茨撰文对霍华德将加盟湖人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引进霍华德之后湖人将拥有“四巨头”组合,这足以令他们有实力对抗热火,同时对于科比而言,他将有望兑现上赛季季后赛中输给雷霆后的诺言。文章摘译如下:

  现在已经不难想象霍华德穿着湖人球衣的样子。据可靠消息源称,湖人将要得到霍华德,或许也不难想象霍华德在洛杉矶赢得首个总冠军的样子。对于热火而言,他们将拥有一个新的挑战者,这个挑战者将拥有“四巨头”,能够压倒热火的“三巨头”。

  尽管没有任何类似赢得“不是六个,不是七个,不是八个”冠军的宣言,但是可以想象现在的科比坐在詹姆斯旁边,他或许正在计算自己总冠军戒指的数目。在休赛期湖人管理层做了不错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使得湖人再次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上赛季湖人曾因“篮球原因”无缘克里斯-保罗,不过现在湖人得到霍华德和纳什,与过去相比,他们仅仅失去了拜纳姆、奥多姆以及未来选秀权,而且还留下了加索尔。在球队历史上也有很多不错的交易,但是这次组合或许能够排在首位。

  在休赛期,湖人改进了球队的两大位置,而这两个位置正是热火相对薄弱的环节。热火中锋位置上的乔尔-安东尼以及控卫查尔莫斯都是他们阵容中相对较弱的位置,对于热火而言,他们更加依赖波什、詹姆斯和韦德。但是很少有球队能够像湖人这样排出以下的首发阵容:纳什、科比、慈世平、加索尔以及霍华德。

  在去年季后赛中,湖人被雷霆击败。在赛后,科比曾表示过不会在阴影中谢幕,球队不会像当年活塞输给公牛那样一蹶不振。“我不会在阴影中谢幕,”科比坦言,“我不会去任何地方。球队也不会。这不会像是当初公牛击败活塞之后,活塞永远消失的情况。我们想要赢。我确定我们会找到方法。我确定我们会再回来。”

  从目前来看,一切对于湖人而言都是很乐观的。不仅仅是由于能够得到纳什和霍华德,同时湖人也能够留下加索尔。正如科比所说的那样,湖人不仅找到了方法,同时他们也能够在联盟中重新回到顶级球队的行列中。两个月前这样的情况或许很难想象,但是当你看到球队目前的阵容所拥有的天赋时,或许这并不难想象。(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