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满意湖人将得魔兽 加索尔留队令飞侠欣喜

2012年08月10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爆料,目前正在伦敦征战奥运会的科比,已经得知了关于湖人追霍华德的四方交易的情况,同时科比对于这笔交易感到满意,尤其是在得到霍华德的同时并没有失去加索尔。

  此前有报道称,湖人、魔术、76人和掘金已经完成了一笔四方交易,目前这笔交易正在等着联盟进行审核。该交易的核心内容为:湖人得到霍华德,掘金得到伊戈达拉,76人得到拜纳姆和理查德森,魔术得到阿弗拉罗、哈灵顿、武切西奇和3个未来选秀权。

  除此以外,据斯特恩透露,魔术还有可能得到76人新秀哈克里斯。在此前的交易方案中,加索尔曾被湖人放入筹码中,不过最终他被球队撤下了交易方案。同时尽管有消息源称,霍华德在被送到湖人之后也不会与球队续约,但是湖人方面很有信心在未来留下霍华德。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科比在得知这笔交易之后感到欣喜若狂,尽管正在征战奥运会,但是科比仍在最快时间得知了这一消息,显然科比对于球队完成这样一笔大交易感到满意,尤其是在没有失去加索尔的情况下。

  尽管近年来,加索尔会不断出现在湖人的交易流言中,但是球队始终没有将他送走。此前科比曾公开表示,只要自己留在湖人队,加索尔就不会被交易走。这也体现出了科比对于加索尔的重视。当初正是在湖人得到加索尔之后,科比才赢得了久违的总冠军。

  科比在湖人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因此他的态度显然是球队管理层需要考虑的问题,尤其是在交易球员方面更是如此。在上赛季季后赛被雷霆击败之后,科比曾暗示希望球队高层能够有所作为,引进不错的球员。在休赛期,湖人就引进了前太阳核心纳什。对此,科比表示很满意,并称赞管理层做得不错。

  从目前来看,如果一切顺利,在引进霍华德之后,湖人的实力将得到较大提升,至少从阵容配置上来看,他们已经有实力去挑战热火以及雷霆。对于科比而言,新赛季有望冲击总冠军显然令他感到很高兴。(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