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西游重塑紫金王朝 江湖从此看湖人热火争霸

2012年08月11日0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德怀特-霍华德终于在一笔涉及四支球队的交易中加入到了湖人队中,这个今年夏天最重磅的交易对联盟的格局将产生重大 的影响,江湖随着霍华德披上湖人队的战袍而发生巨变,彻底搅乱了东西部平衡。西部的雷霆、与湖人同在洛杉矶的快船、灰熊、森林狼乃至 急于重新崛起的火箭队,东部的热火、公牛、凯尔特人以及步行者这些球队,都会因为霍华德接过湖人中锋传承火炬而恐惧不安。

  先来看看西部,连续两年在西部半决赛铩羽的湖人,这个摇摇欲坠的“紫金王朝”瞬间复辟卷土重来,从2011-12赛季开始,湖人队将重新统治 整个西部。正如科比在facebook上说的那样,他们的目标就是要重新夺回总冠军奖杯。没有人否认,拜纳姆正在成为极具统治力的中锋,可更 没有人否认霍华德才是真正能扛起湖人中锋火炬传承的那个人。

  这笔交易关键的一点是,湖人得到霍华德只送走了一个拜纳姆,保留住了大加索尔,这意味着湖人拥有了联盟最恐怖最有统治力的内线组合。 在后场上,湖人有科比与纳什这一对双MVP联袂,整个湖人队的战斗力在这个夏天升级到了甚至可以无视热火队的级别。上个赛季诸如格里芬在 加索尔头上暴扣那种镜头,维斯布鲁克、杜兰特随便突破到湖人篮下的进攻画面都会大大减少。要知道,霍华德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在防守端 的贡献值联盟第一,在进攻端更是不输给拜纳姆。快船队拥有了保罗与格里芬的组合,上个赛季与湖人队的同城大战中占了优势,霍华德的到 来,湖人队将在场内外重新抢回被快船队多去的风头与洛杉矶老大的名头。

  除开快船之外,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雷霆队要想在未来两三年内杀进总决赛,难度会更大。科比、纳什、加索尔与霍华德,湖人这一套豪华的 阵容已经成西部呈一骑绝尘之势,至少在目前的账面实力上西部还没有一支球队与他们抗衡。魔术师在得知这笔交易后的第一时间就发表了观 点:湖人将超越雷霆,夺得总冠军,湖人有了真正传承中锋传统的人。换句话说,在未来至少五年的时间里,湖人都将统治着西部。

  而东部,随着霍华德的西游,魔术彻底重建,不过拜纳姆在这笔交易中加入到76人队,东部的格局更混乱。76人、步行者、公牛、凯尔特人甚 至这个夏天完成大交易的篮网都具备扑灭热火的实力。热火队尽管上赛季夺冠,可要在新赛季继续统治东部会非常不易,热火队未来在东部遇 到的抵抗力更大,难以和西部一枝独秀的湖人相比。

  尽管热火在东部突围会遇到更大的困难,詹姆斯、波什都还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时期,韦德也还在保持着顶级的状态,再加上雷-阿伦的加入,热 火仍然是东部最有把我杀进总决赛的球队,也很有希望在下赛季卫冕。可惜霍华德穿上了湖人队的球衣,当热火在东部耗尽功力杀进总决赛后 ,遇到内外线都极具统治力的湖人队,热火恐怕无法再向上赛季对阵雷霆那样轻轻松松夺冠。

  从这个层面上来说,霍华德加入湖人,不只是改变了个人的命运,更是改变了联盟未来几年的命运。在未来四、五年的时间里,江湖恐怕将呈 现湖人与热火年年在总决赛上决生死的鏖战。

  (搜狐体育 江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