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中下游10队巡礼:小本经营 莱万特难当黑马

2012年08月17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皇家社会

  上赛季回顾

  相比10/11赛季惊险保级,11/12赛季的皇家社会提前完成了保级大业,这支以青年军为主体的球队,已经渐渐走向了成熟期。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皇家社会曾在阿诺埃塔球场给传统双雄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巴萨在这里被逼成了2比2平局,皇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只不过踢了场1比0而已。

  转会点评

  除了阿兰布鲁离队之外,皇家社会并没有失去任何重要球员。与此同时,巴斯克球队又在很大程度上补强了阵容。马洛卡前腰卡斯特罗的加盟,会给皇家社会带来更多的进攻火力。从罗马租借而来的左后卫何塞-安赫尔,则曾是西班牙国青队主力。另外皇家社会还从阿森纳买断了卡洛斯-贝拉,墨西哥人在上赛季表现不俗。

  战术分析

  皇家社会既有巴斯克球队传统的血性,同时也有着对攻势足球的追求。两翼齐飞是皇家社会主要的进攻手段,哈维-普列托在右路屡屡下底传中,格里兹曼则很擅长左翼内切后的个人攻击。再佐以灵活型的卡洛斯-贝拉和拥有远射能力的卡斯特罗,皇家社会的攻击体系相当强大。

  新赛季预测

  在西甲群雄绝大多数实力缩水的时刻,皇家社会是少有几支完成补强的球队之一。保级已经不再是皇家社会的头号目标了,如果球队能够保护全员健康并踢出正常水平的话,巴斯克球队甚至有可能竞逐一下欧联杯门票。

  看点球星

  在阿兰布鲁离队之后,哈维-普列托如今已经成为了皇家社会的第一队长。这名身穿10号球衣的右边锋,是全队进攻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他的右路突击是西甲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预测首发阵容(4-2-3-1)

  布拉沃/安索特吉、伊涅戈-马丁内斯、米克尔-冈萨雷斯、何塞-安赫尔/爱路斯腾多、鲁文-帕尔多/哈维-普列托、卡斯特罗、格里兹曼/卡洛斯-贝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