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边裁误判惹国安不满 众将围裁判险酿混乱

2012年08月17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第22轮比赛率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的焦点之战。然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由于边裁错误地将北京国安王长庆的精彩头球误判为越位在先,这也遭致了北京国安部分队员在进球后和中场休息前对裁判的围攻,比赛也险些陷入混乱之中。

  其实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的火药味就已弥漫开来。此前五轮中超战绩仅为一胜四负的北京国安极其希望借捏辽宁宏运这个软柿子一扫颓势,进而助深陷下课危机中的主帅帕切科一臂之力,而同样近几轮联赛渐渐逼近保级边缘的辽宁宏运队对三分也是极其渴望。

  比赛伊始,双方拼抢十分激烈,时不时产生就会上演人仰马翻的场面,倘若不是主裁判对北京国安队的张昕辛出示黄牌警告其阻挡辽宁队10号维拉特科的动作,双方球员的动作恐怕会随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大。虽然辽宁队在上半场也利用左路悍将于汉超偶尔打出精妙配合,但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北京国安的进攻队员还是将辽宁队压缩在其半场,而辽宁队的防守早无层次可言,只可惜无论是雷纳尔多在大禁区外的低射,还是祝一帆和徐亮在禁区上的远射都没有轰开张鹭把守的大门。

  就在上半场即将以平局收场之际,上半场的最大争议判罚由此产生。在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44分钟,雷纳尔多在左路接球后,利用速度优势生吃辽宁队2号丁捷,顺利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弃门出击的张鹭,冷静将球回传至禁区中路,只可惜没有队友接应,但皮球沿着小禁区线远离危险区域。虽然辽宁队暂时逃过一劫,但辽宁队门将张鹭仍然指挥着近在身边的队友吴高俊追球将球彻底解围,可就在吴高俊惊魂未定还没缓过神之际,辽宁队队长已经朝球狂奔而去,只可惜前辽足悍将徐亮抢先一步,并且机灵地躲开肇俊哲的滑铲后,选择传中,只见王长庆在两名辽宁队防守球员身前后插上,漂亮地将徐亮的传中用头点进大门,但此时边裁却高高地举起手中的旗帜示意王长庆越位在先。

  可以说,此前积压在北京国安将帅心中的压抑随着边裁的这一误判瞬间爆发。主帅帕切科走出规定指挥区域,质问主裁,虽然第四官员上来阻拦,但同样被激怒的北京队其他教练和官员却将第四官员支开,帕切科差点就进场和主裁当面对峙;而与此同时,北京队的队员也围住了误判的边裁索要说法,即将结束的上半场比赛也被迫中断。

  虽然在第四官员和场地安保人员的劝说下,帕切科和他的球员们才暂且放下心中的怒火,得以将上半场剩余的1分钟比赛踢完。然而,随着主场的中场哨响,此前被工作人员拉到一边的帕切科再次爆发,嘴里始终念念有词的葡萄牙人再次与自己的翻译和其他助理教练一起冲到中场欲质问裁判,好在这时北京国安俱乐部经理高潮上前一步拦住了帕切科,进而魏克兴将老帕拽入休息室,而在回休息室的途中,老帕嘴里一直念念有词地发泄愤怒,而右手也时不时上举表示不满。本以为排除了最大的安全隐患,可让国安俱乐部始料未及的则是国安的队友们却在中场哨响后,围攻了当事误判的边裁,周挺和祝一帆甚至拦住了边裁大声呵斥,好在被国安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拉开,但就在边裁即将走出中场左边线之际,国安队防守铁腰马季奇也上前质问当事边裁,在被另一边裁和安保人员拉开后,当事主裁和边裁得以回到休息室休息。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