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压力山大球员:湖人队居首 甜瓜杜兰特上榜

9:凯文-杜兰特
2/10

9:凯文-杜兰特

2012年08月21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9:凯文-杜兰特

  这或许有些不太公平,很多人认为凯文-杜兰特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2012年总决赛输给迈阿密热火队的主要原因,球迷们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毕竟在季后赛中的任何失利,球队的最佳球员都会受到外界的责备。如果雷霆已经赢得了总冠军,杜兰特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那么他可以称得上是现代的乔治-格文了。

  大家不应该将雷霆的失利都归罪于杜兰特,毕竟詹姆斯-哈登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令人太过失望,而勒布朗-詹姆斯的发挥又是异常的好,不过在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六个赛季后,杜兰特在心理上要变得更为成熟。

  新赛季,雷霆的阵容并没有过大的变化,他们的阵容仍主要由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哈登和伊巴卡组成,但明年夏天,哈登和伊巴卡或许另投他队,因此他们在新赛季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或者说明年是他们冲击总冠军最好的一年。新赛季,雷霆也将会遇到很大的挑战,因为各支球队在这个夏天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小牛、快船以及湖人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

  杜兰特虽然还不满24岁,但他已经连续三届成为了NBA的得分王,同时他也是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得分王,如果雷霆新赛季仍然无法坐上冠军的宝座,那么将会令人十分失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