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斯利搬家前挥泪大甩卖 旧物最低仅一美元(图)

乌龟玩偶
1/6

乌龟玩偶

2012年08月20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0日,在今年的NBA休赛期刚开始不久,太阳队就和来自森林狼的锋线摇摆人也是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签下了一份合同,于是现在比斯利就开始为了搬家而“挥泪大甩卖”了。

  比斯利原来在森林狼队效力,所以他居住在明尼苏达地区,现在他去了太阳队,所以需要将住所搬到位于美国西南方的亚利桑那州。不过与很多人将自己的东西都打包送到新家不同,比斯利选择了将旧的东西给卖掉这种做法。

  有两个美国网友就成为了比斯利的主顾,他们还将自己的“战利品”发到了微博上。据这两个人透漏,比斯利出售的东西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最便宜的只有一美元或者两美元,比较贵的则达到了数千美元。

  在现在所被曝光出来的清单中,包含了一套由四个漂亮轮胎所组成的工艺品,有许多个女士挎包,有一只背负着外壳的布乌龟,还有一个售价为60美元的绿色罐子,另外还有一些书籍等等。

  对于比斯利这样的行为,美国一家媒体形容为“以非常比斯利的方式完成了比斯利的搬家”。比斯利大学时候就是美国最知名的球员了,与他出色的球技一起被爆出的还有他不按常理做事的性格,所以这才有了搬家的大甩卖。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