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24人大名单:鲁尼倦勤4锋将聚首 哈特回归

01-杰克-巴特兰
1/24

01-杰克-巴特兰

2012年08月30日2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据英足总官方消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下周出战世预赛的24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齐聚卡罗尔、迪福、斯图里奇和维尔贝克4位前锋,但曼联头牌鲁尼却因伤缺阵,不过英足总还是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要打双前锋!

  老帅霍奇森今年5月在争议声中走马上任,至此霍太公一共率队打了7场比赛,球队5胜2平、在常规时间内无一败绩。球队在这7场比赛中打入9球失4球,三狮军一改往日给人留下的攻强守弱印象。英格兰队最近一场比赛是在主场2-1拿下劲敌意大利队,要知道在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中,正是意大利在1/4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三狮军。如今,舰队街对霍奇森的球队寄望很高,英媒希望霍奇森可以率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勇攀高峰。

  门将位置上,曼城门神乔-哈特背伤痊愈、重新入选,之前英格兰2-1意大利一役他就因伤倦勤;而在后防线上,蓝军双雄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曼城铁卫莱斯科特和红军飞翼格伦-约翰逊这4位欧洲杯主力悉数在列;而英格兰队的中场则呈现新老搭配之势,兰帕德和杰拉德两位老将,率克莱维利、张伯伦和沃尔科特等年轻球员出战世预赛;锋线上,霍奇森召入4位前锋,因鲁尼因伤倦勤,稍逊一筹的蓝军前锋斯图里奇才得以入选。

  英格兰世预赛24人大名单:

  门将:杰克-巴特兰(伯明翰),乔-哈特(曼彻斯特城),约翰-鲁迪(诺维奇);

  后卫:莱顿-巴恩斯(埃弗顿),莱恩-贝特兰德(切尔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菲尔-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约莱昂-莱斯科特(曼彻斯特城),约翰-特里(切尔西),吉尔-沃尔克(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迈克尔-卡里克、汤姆-克莱维利(曼彻斯特联),张伯伦(阿森纳),斯蒂芬-杰拉德(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弗兰克-兰帕德(切尔西),詹姆斯-米尔纳(曼彻斯特城),迪奥-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安迪-卡罗尔(利物浦),迪福(托特纳姆热刺),丹尼尔-斯图里奇(切尔西),丹尼-维尔贝克(曼彻斯特联队)

  (搜狐体育 史海瑞)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