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大思考人生:大罗C罗臣服 罗本放生西班牙

01
1/10

01

2012年09月04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欧洲杯红星巴神让“思考人生”这个词风靡天下,纵观世界足坛,门前思考人生的经典案例数不胜数,无论是贝利、科奇士这样的上古传奇,还是皮耶罗、因扎吉这样的一代神偶,还有C罗、罗本这样如日中天的当代天王,都曾遭遇门前噩梦,以下请欣赏世界足坛十大思考人生经典案例。

  托雷斯

  2010/2011赛季英超第5轮曼联3-1切尔西

  该赛季第五轮,从来都不缺少激情的红蓝大战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纳尼世界波如出膛炮弹技惊四座,鲁尼主罚点球时意外滑倒皮球变成高射炮,潇洒哥接鲁尼横传被阿什利-科尔在门线解围。不过最令人深刻的还是托雷斯,下半时他曾帮切尔西扳回一球,他本有机会成为蓝军英雄,但最终成为笑柄:第83分钟,马塔送出直塞,托雷斯反越位成功,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德赫亚,门前就是开阔的空门,他距离门线只有6米,曼联球员已经准备中场开球了,但1秒之后,托雷斯突然支撑脚一软,不可思议将球打飞,托雷斯一头跄地与红魔球迷嘲笑声形成鲜明对比,蓝军鼓起的斗志也被他浇灭。托雷斯思考人生拉大了红蓝差距,也让自己进一步卷入质疑声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