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轮不胜!沈式亚泰灵魂附体 鬼才信亚冠还有戏

2012年09月01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如今的长春亚泰,无论领先多少球,领先到什么时候,都难以让人放心。接连的痛失好局,接连的遭绝杀,也令亚泰迅速被甩出竞争亚冠的第一集团。如今的亚泰种种弊端,同2011年相比何其相似。今天的这支亚泰,活脱脱就是昔日沈祥福旗下的那支窝囊之师何其相似!以这般发挥,这种状态,若再憧憬亚冠前景,无异于做白日梦。一波五轮不胜,几乎可以宣告亚泰亚冠无望。

  赛季初时,萨布里奇的亚泰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让亚泰的客场战绩冠绝中超,阿尔滨、实德、杭州乃至于魔鬼主场江苏,都曾被亚泰的将士们所征服。尽管亚泰的主场战绩难尽人意,尽管球队防守质量下滑,但球队从成绩和场面上来看,仍比上赛季有了不少的提高。且在落后的逆境下,献上了不少绝地反击的经典名局。

  然而,当联赛进行过半后,亚泰队却再度固态重萌。在下半程的联赛里,亚泰想赢下一场球何其难也!除了客场在同贵州队交手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之外,剩余的比赛里场场丢球。近来的一波五轮不胜,则是守不住优势、主场战斗力差以及终场前遭绝杀等上赛季所出现的弊端,统统得到了重新的演绎。

  亚泰在同河南和申鑫这两支排名垫底的球队交手时,均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无法保持住自身的优势。其中在同河南建业交手时,亚泰一度在场上取得了2-0的优势,而在同申鑫交手时,则两度保持了比分上的领先。但这两支积分靠后,攻击力萎靡的球队,却均能在面对亚泰的防线时找到感觉。亚泰所贡献的两场2-2,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

  亚泰在同大连阿尔滨和上海申鑫交手时,则接连在终场前丢球。在面对阿尔滨时,近来进球如麻的乌塔卡在终场前绝杀,令亚泰吃到了这场败仗。如果说阿尔滨的进攻能力,在中超联赛里可排在上游,同他们交手丢球不丢人的话。那么,在面对申鑫时,在面对攻坚能力并不强的对手,却依然在终场前难以抵挡对手最后的疯狂攻势,被申鑫在终场前由阿塞莫绝杀,则多少说不过去了。

  在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里,长春亚泰队都居于竞争亚冠入场券的第一方阵之中。但在这波连续不胜的震荡影响下,球队也随之一路下滑,在亚冠的竞争中趋于落后。在赛季处于最咬牙的关头时,长春亚泰却出现了这般问题,这也着实令人深感不安。尤其是在江苏、贵州愈发稳定,富力、北京逐渐回勇的态势下,亚泰若想再抢得一张亚冠入场券,可能性也已渐趋渺茫。上赛季,沈祥福的亚泰,便是在打出战胜了国安和恒大等经典战役后,因为自身出现的波动,导致后面的比赛里连续不胜,被甩出了亚冠的竞争军团。此番,这种境遇再度得到了轮回。(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