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里奇大赞主队 亚泰战贵州力拼三分展望亚冠

2012年08月09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对于晚一点进行的客队长春亚泰的新闻发布会,看起来这支来自中超联赛的版图里最北边的球队,是一个很好的客人。他们主教练落落大方,斯文有礼的表现,让记者对其颇有好感。

  来到现场的萨布里奇首先彬彬有礼的给记者问好,然后就开始说了一大堆主队的好话,“长春亚泰来到贵阳,希望能够有一个精彩的表现。我们是尽力希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们的对手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在足协杯的比赛里取得良好成绩,在联赛里也是得到了好的结果,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只要我们自己踢得好,我们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记者问及长春亚泰,现在落后贵州茅台又不是很多,是否有进入亚冠的想法,萨布里奇说“在联赛的开始,有很大一部分球队的目的都是进入亚冠,但是今年的联赛异常艰苦,我认为,今年的联赛有许许多多的球队都是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对于长春亚泰,当然是尽力取得好成绩,如果到了最后,有可能进入亚冠,为什么我们长春亚泰不去争取呢”。对于贵州茅台的穆斯利,萨布里奇说很早就知道这样的一个球员,穆斯利在意大利的时候,萨布里奇就知道了他。萨布里奇由衷的说“在中国,穆斯利也是证明了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今天的客队主教练看起来就是一个很中国化的主教练,有点那种毫不吝啬的猛夸主人的意思。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他又开始用了许许多多的赞美的语言来对主队的方方面面加以描叙——贵州茅台有很好的主教练,和非常好的队员,也是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对于这些溢美之词,现场的贵州媒体一下子还在发愣,今天长春亚泰主教练对于主队的滔滔不绝的好评,可能是在这个新闻发布会现场以前的所有客队主教练的总和。看起来萨布里奇就是一个好的客人,不知道对于明天独一无二的胜利,萨布里奇是不是还会礼让三分?

  新闻发布会最后,当主持人小心翼翼的问道“萨布里奇先生,今天你们的训练是全程对媒体开放,还是……“萨布里奇豪爽的说”全程开放“,对于媒体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教练。

  中国足球,慢慢的开始有了一大批特点鲜明的主教练,看起来萨布里奇先生的这样独一无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特色也是中超的一个补充。足球,在足球场上就是全力拼搏,而其他时候,温文尔雅的面对面也是一个宾主尽欢颜的好事情。(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