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刮起东欧旋风!被曝草签新阿隆索 下季加盟

2012年09月15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自卡尔德隆上台以来,皇马的引援风格逐渐转变成了“国家队团购”的形势。从最初猛刮“荷兰风”拥有范尼、范德法特、罗本、斯内德等橙衣悍将,到最近几个赛季劲吹“葡萄牙风”手握C罗、科恩特朗、佩佩。而上个赛季的“土耳其风”则宣告失败,阿尔滕托普和沙欣均未能证明自己。

  在引进莫德里奇以后,皇马的引援方针有意转向东欧,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对于克罗地亚豪门哈伊杜克的中场新锐何塞普-拉多塞维奇非常有兴趣。今年18岁的拉多塞维奇在克罗地亚赛场上早已成名,而司职中场防守型后腰的克罗地亚新锐不仅拥有出色的防守、拦截能力,而且还拥有良好的大局观和不俗的长传功力。身上所具有的潜质昭示他明日或许将成为下一个哈维-阿隆索。

  而在克罗地亚各级青年队,拉多塞维奇均是中场主力。自打2010年入选克罗地亚青年队以后,拉多塞维奇共在U17、U19青年队中出场26次,并且打进2球。虽然在2011年U17欧青赛预选赛中折戟,但是拉多塞维奇领衔的格子军团青年禁卫军在预选赛中保持了不败的战绩,在与强劲的荷兰队交手时也不落下风。而在联赛和国青队的出色表现也让拉多塞维奇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在过去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与马其顿和比利时的赛前备战中,均出现了拉多塞维奇的身影。在1-1打平比利时的比赛中,拉多塞维奇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秀,以18岁161天的年龄成为了克罗地亚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上场国脚。

  而此次转会的中间人是前皇马球员米贾托维奇,作为前皇马总经理的塞尔维亚人虽然离开了马德里,但是米贾托维奇依然愿意积极为皇马在东欧物色年轻新锐。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在米贾托维奇的努力下,皇马已经初步与哈伊杜克俱乐部达成协议,拉多塞维奇下赛季将成为皇马的正式球员,不过因为年纪太小,克罗地亚人将很可能被下放到B队进行锤炼。

  但是皇马近年来引进的明日之星却没有几位能够真正的踢出来。虽然如今的银河战舰走起了青春路线,但是引进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时,这些球员均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而往往那些被誉为明日之星的球员却在皇马很难出头,加戈、卡纳莱斯、沙欣均未在皇马正名。唯一的例外是马塞洛和伊瓜因,当年转投皇马的南美三少里只有他们两人成为了银河战舰的主力。而拉多塞维奇如果不能尽早的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上赛季的瓦拉内就是他的模板,当初作为未来皇马后防支柱的瓦拉内加盟时也不到20岁,如今法国人被下放到了皇马B队,难有比赛机会的瓦拉内也正在“不开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