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建功王赟追平 德比战申鑫1-1申花  

2012年09月22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9:45,2012年中超联赛第25轮联赛一场焦点战开打,上海申鑫坐镇金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第16分钟,阿内尔卡助攻德罗巴得分;上半时戴琳、朱宝杰、叶重秋、于涛和柏佳骏先后犯规染黄。第62分钟,阿塞姆助攻王赟得分。双方最终战成1-1平,今年两次上海德比都以平局结束。

  上半程首回合上海德比,双方曾经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但是随着德罗巴、莫雷诺的加盟,申花实力大增,下半程9轮不败,目前仍在追求亚冠资格;而申鑫队在上轮在富力客场惨遭“绝杀”后,已经遭遇三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中超历史上,双方5次较量申鑫2胜2平1负稍稍占优。不过此役申鑫有萨利、王佳玉、邹仲霆和赵作峻4大主力停赛,今晚上海德比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上半时比赛伊始,申鑫队全力进攻不过未形成射门,第2分钟申花队中场断球反击,乔尔直塞,德罗巴前场接球后趟过乔尼扣球之后左脚低射被刘殿座化解。第5分钟,申鑫队右路进攻赢得角球,安东尼奥开出角球到中路,乔尼蹭射打在郑凯木腿上稍偏出门柱;再次角球,乔尼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申花队左路断球反击,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前场做二过一配合时球被断掉了。第11分钟,王赟前场右路拿球被柏佳骏推倒。第12分钟,吴曦右路推传前场,乔尔禁区右侧拿球被姜至鹏铲倒。申花队任意球,德罗巴发低平球到前点,阿内尔卡脚后跟磕球,乔尔顺势扫射打高。第15分钟,申鑫队高球吊入禁区,王大雷出击将球得到。

  第16分钟,申花队率先破门。阿内尔卡禁区左路拿球回扣晃过徐文后传中,刘殿座出击未能碰到球,德罗巴拍马赶到小禁区右侧直接凌空垫射空门得手,申花队客场1-0领先。第19分钟,莫雷诺后场拿球后失误,好在自己及时下地将球勾了回来。第22分钟,安东尼奥前场突破被于涛绊人犯规,申鑫队任意球,安东尼奥一拨,孙一凡抽射打在自己队友身上弹出,此后戴琳逼抢乔尼出球被出示黄牌,申花队员有些不解。第25分钟,朱宝杰拉拽莫雷诺被出示黄牌。今天裁判尺度有些严格。

  第26分钟,申花队右路进攻,乔尔推传小禁区,阿内尔卡插上小角度低射远角稍稍偏出后门柱,申鑫队夺过一劫。此后申鑫队反击,安东尼奥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没收。第29分钟,莫雷诺左侧连续过掉两人后直塞德罗巴,德罗巴禁区右侧搓传后卫身后,被刘殿座飞身用拳解围。

  第34分钟,莫雷诺断掉杨家威的横传直塞,德罗巴得球之后快速突破,叶重秋无奈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徐文带球突破,于涛侧身飞铲也被出示黄牌。第37分钟,姜坤右路直塞,乔尔倒三角回传,德罗巴再传球时被吹了越位。第38分钟,阿内尔卡绊倒徐文,姜至鹏任意球被王大雷出击解围。第40分钟,乔尔右路传中,德罗巴一磕,吴曦插进禁区内抽射被刘殿座托出横梁。第42分钟,柏佳骏铲倒杨家威被出示黄牌,申鑫队任意球到禁区被王大雷拿到。第45分钟,郑凯木插上助攻赢得角球,阿内尔卡主罚到后点被乔尼解围。补时阶段,郑凯木拉倒安东尼奥被判犯任意球,姜至鹏主罚被解围。上半时申花队客场1-0领先申鑫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6分钟,柏佳骏准备护球出界时,杨家威身后放铲犯规。第48分钟,叶重秋斜传,安东尼奥禁区前得球稍作调整后远射被王大雷没收。第50分钟,申鑫队前场一连串配合后却在禁区前失误。第52分钟,阿塞姆中路突破后分到左边,安东尼奥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此后安东尼奥角球开到前点,杨家威背对球门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4分钟,德罗巴前场得球后扛人突破后横传,莫雷诺调整后射门打高。第56分钟,王寿挺换下姜坤。第59分钟,柏佳俊左路突破后停给阿内尔卡,后者斜传禁区中路球被刘殿座没收。

  第61分钟,申鑫队前场断球后,王赟左脚远射被挡,叶重秋跟上再射打高了。第62分钟,申鑫队朱宝杰中路斜传左路,阿塞姆胸部停球后下底一对二后强行横扫门前,王赟门前倒地抢点捅射破门,申鑫队将比分扮成1-1。此后,乔尼后场带球后,安东尼奥内切后低射被阻挡。第68分钟,孙一凡倒地,申花队继续进攻,不过此后阿内尔卡主动为抽筋的孙一凡压腿缓解了对方的情绪。第72分钟,申鑫队前场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不过角球并没有威胁。第75分钟,安东尼奥拿球,莫雷诺和王寿挺二人夹抢时犯规,安东尼奥主罚任意球到门前被王大雷轻松没收。

  第78分钟,申鑫队左路配合,汪鑫倒三角回传禁区前,阿塞姆停球后,安东尼奥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80分钟,吴曦拉拽安东尼奥犯规,安东尼奥开入禁区,阿塞姆头球击中立柱弹了回来,乔尼跟上补射砸在横梁上弹出,连续错过两次进球机会,朱炯也是掩面叹息。第82分钟,安东尼奥左路插上突破时,戴琳倒地传球破坏。第83分钟,德罗巴在大禁区线上背身接莫雷诺传球后,转身抽射打高。

  第86分钟,阿内尔卡左翼过顶搓传,莫雷诺中路大腿卸球后射门被挡出边线。第88分钟,安东尼奥主罚任意球被申花队奋力解围。补时阶段,徐文突破被阿内尔卡犯规,角球发出来后被王大雷没收。第93分钟,乔尼与莫雷诺碰撞后,莫雷诺倒地,申鑫队同样继续进攻。此后冯仁亮阻挡主罚任意球被出示黄牌。最终双方1-1战平,不过各得一分对双方目标都不解渴。(搜狐体育 陈默今)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11-姜志鹏、26-乔尼、28-孙一凡(73’2-李磊)、7-徐文;13-叶重秋(89’6-李昊祯)、33-朱宝杰、27-杨家威(79’9-朱家伟)、20-王赟;12-安东尼奥、10-阿塞姆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1-王大雷;12-柏佳骏、6-于涛、23-邱添一、20-吴曦;19-郑凯木、37-莫雷诺;29-乔尔-格里菲斯(75’7-冯仁亮)、10-姜坤(56’36-王寿挺)、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