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声势占优金山成申花主场 申鑫球迷低调平局当赢

2012年09月21日10: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这场比赛的球迷一定很多,就连球票也被炒到了300元一张。”明晚,本赛季上海同城德比第二回合就将上演。虽然说这场比赛在远离市区的申鑫主场金山足球场进行,加上最近两队的境遇不尽相同,但是申城德比仍旧一票难求。

  据悉,能够容纳3万名观众的金山足球场考虑到安全方面的需要,本场申花申鑫同城大战共销售2万张球票。“目前,球票已基本售罄。50元的球票在网上已经被炒到300元。可以预见,届时金山足球场将迎来大批上海球迷。”

  其实,早在上一轮申花与辽宁的比赛后,许多申花球迷就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在哪里可以买到这场比赛的球票。不过好在,申花各大球迷会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统一购买球票和安排大巴将申花球迷有序地带到“客场”看球。“大家的安全最重要,每次我们球迷去客场,我们都要事先统计和安排,做到万无一失。”一位球迷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申花将有近有1000名球迷会球迷,通过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金山。“球迷会总共有650名球迷,选择乘坐13辆大巴去金山。另外,其他一些球迷会球迷选择自驾车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申花盛世球迷会会长小曼直言,论人数肯定是申花球迷多,届时很有可能出现反客为主的现象。“据我所知,金山当地也居住着很多申花球迷,他们也会来看球。如果不是安保方面限制的话,届时的金山足球场很有可能会成为蓝色的海洋。而就比赛而言,虽然德比已今非昔比,申鑫也面临降级的危险,但是作为申花球迷还是希望申花能够拿下比赛。”

  相比申花球迷的信心满满,申鑫球迷则显得多了几许无奈。“从比赛成绩来说,申鑫运气不错,只输过一场。不过,上轮比赛结束后,我们的防线伤的伤、停的停,球队又一直遭遇外界因素干扰,压力很大。我们虽然前场机会不少,但是后场几乎没了,如果申花外援都上,那么结果就难说了。”申鑫亮剑球迷会会长王庆坦言,本场比赛申鑫能战平申花,就算赢得了胜利。同时,他也希望双方球迷届时能够理智对待比赛的输赢,“我们有些是跟随球队回上海的球迷,也有些是新近招募来的球迷,大家经过不到一个赛季的磨合,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比如场面上,可能会处于劣势,这是没办法的,到时候说不清是谁的主场。不过,我希望大家能够以平常心对待比赛,也希望这场比赛本身能够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