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轰单杆最高135分 6-3墨菲进决赛将战小特

2012年09月23日0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2年度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半决赛争夺,“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登场亮相,迎战“稳定先生”肖恩-墨菲。最终,全场状态神勇的希金斯不仅轰出了赛事至今的单杆最高分135分,更是以6-3击败墨菲晋级决赛。决赛中,希金斯的对手将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尽管上赛季发挥略显平淡,但是本届上海大师赛,希金斯显示出了“冠军级”水准,连续击败琼斯、瑞恩-戴和“机长”卡特,轻松闯入半决赛,保持了新赛季大型排名赛百分百的胜率。半决赛中,希金斯的对手是世锦赛与英锦赛双料冠军肖恩-墨菲,后者号称“稳定先生”,此前分别击败戴尔、马克-金和宾汉姆闯入四强。双方此前有过18次交锋,各胜九场可谓平分秋色。

  第一局比赛,肖恩-墨菲率先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60分确立领先优势。尽管此后墨菲因为失误而中断进攻节奏,但是希金斯没能抓住机会,反而是再度上手的墨菲一红一彩连续打出进攻组合,单杆再次轰下59分实现清台,以127-8轻松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墨菲拼远台留下空档机会,希金斯上手打出连续进攻,单杆轰下82分零封墨菲,顺利胜出将总分追至1-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略显胶着,墨菲击打红球出现失误,希金斯顺势上手单杆轰下66分确立领先优势。此后双方经过长时间的防守比拼,墨菲出现母球坠袋的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得分后以82-0胜出,总分2-1实现反超。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击打红球入中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25分后由于进攻线路不佳而选择防守。此后双方经历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墨菲再度上手单杆得到53分,并且以88-27胜出,带着总分2-2平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双方状态有所下滑,墨菲单杆轰下38分获得领先优势。不过希金斯随后在防守中做出斯诺克导致墨菲解球失误被罚四分,尽管如此,但是“稳定先生”在随后显示出了出色的局面掌控力度,最终多次上手后以67-56再胜一局。第六局比赛,希金斯再次显示火热手感,两杆分别轰下70分和41分,以111-8轻松胜出,将总分追至3-3平。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远台击打红球入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35分确立领先优势。尽管此后墨菲利用“巫师”的失误而上手,但是却没能把握机会。再度上手的希金斯没有给墨菲任何反攻机会,单杆轰下94分再度胜出,总分4-3反超。第八局比赛,希金斯延续强势状态,单杆轰下135分再次胜出,而135分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第九局比赛,手握赛点的希金斯没有浪费机会,顺利胜出后以6-3锁定胜局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希金斯轰单杆最高135分 6-3墨菲进决赛将战小特
·希金斯时隔16个月再进决赛 身体康复后重拾自信
·希金斯无意识创本站最高分 赞特鲁姆普今非昔比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